FAQ:Windows Server 2012 BitLocker最佳实践

日期: 2013-06-05 作者:Toni Boger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组织经常将加密作为保护服务器逃脱安全风险的附加方式。加密可以防止数据被盗或丢失,对Windows管理员来说,Windows BitLocker是值得考虑的。 BitLocker可以将所有用户和系统文件加密到一个硬盘上。部署之后,通过认证可以访问被加密的数据并启动Windows服务器。

Windows Server 2012可以通过本地BitLocker工具对服务器上的磁盘数据进行加密,确保服务器的完整性。 在这次FAQ中,Stephen Bigelow解答了Windows BitLocker用户常见的问题,以及用户对这款Windows Server 2012加密工具的期望。 为什么要使用Wind……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组织经常将加密作为保护服务器逃脱安全风险的附加方式。加密可以防止数据被盗或丢失,对Windows管理员来说,Windows BitLocker是值得考虑的。

BitLocker可以将所有用户和系统文件加密到一个硬盘上。部署之后,通过认证可以访问被加密的数据并启动Windows服务器。Windows Server 2012可以通过本地BitLocker工具对服务器上的磁盘数据进行加密,确保服务器的完整性。

在这次FAQ中,Stephen Bigelow解答了Windows BitLocker用户常见的问题,以及用户对这款Windows Server 2012加密工具的期望。

为什么要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中的BitLocker?

所有的Windows Server 2012版本(包括Windows 8企业版和专业版)都支持BitLocker,它可以保护系统和用户文件安全。BitLocker安装简单,支持多种访问方式。另外,微软表示BitLocker加密只损耗10%或者更低的性能。

使用Windows BitLocker对服务器有什么要求吗?

在Windows Server 2012中使用BitLocker没有特殊要求。BitLocker部署只需要满足三个简单的条件:服务器要有可信的平台模块,以确保系统的完整性;需要对系统的BIOS进行评估;加密的硬盘需要包含两部分。

如何最好地使用BitLocker恢复选项?

要想利用Windows Server 2012中的BitLocker恢复选项,应该知道Windows Server 2012中有两个恢复选项:暂停和解密。如果你想停止使用BitLocker,最好选择解密,这会彻底解密驱动器上的所有数据,有效地禁用BitLocker。另外还需要知道,一些软件更新在安装之前可能需要将硬盘挂起或者解密,以防发生任何BitLocker交互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