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vWorkspace 8增加用户监控和Windows Server 2012支持

日期: 2013-05-13 作者:Gabe Knuth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戴尔发布的vWorkspace 8表明了该公司仍致力于Quest的产品——甚至添加了一些新的、诱人的特性。

  戴尔在2012年7月收购Quest软件公司,但此后关于戴尔是否会继续更新和支持Quest vWorkspace桌面虚拟化平台一直是个迷。直到今年4月,戴尔推出了vWorkspace 8——戴尔的首个重要发布——伴随着新特性、集成和提升后的用户体验。

  此次产品低调推出,可能是戴尔不想破坏与思杰和VMware的合作伙伴关系。举行产品发布会肯定会激怒这两家公司,这两家公司给戴尔带来的税收可是比单独的vWorkspace多得多。还可能是因为戴尔与社区的通信途径与昔日的Quest大有不同了。

  不管怎样,vWorkspace回来了。这里是vWorkspace 8的新特征。

vWorkspace 8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8

  长久以来,vWorkspace一直与微软联系紧密。我曾经写过,如果思杰搭了微软产品的顺风车,Quest会将它们焊接到自己的框架上。这种紧密关系在这次新产品发布后没有发生改变。vWorkspace更加现代化,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8。在Server 2012之前,它支持通过远程桌面会话主机(RDSH)和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包括Windows 8和Hyper-V 3.0——实现桌面交付。

  现在,vWorkspace是唯一的适用于Windows Server 2012 RDSH的顶级产品。我希望在即将开始的Citrix Synergy 2013之前,看到一些成绩。在此期间,你可以使用微软、Dell vWorkspace、DesktopSites(小企业)和2X。

VWorkspace Catalyst

  Catalyst涵盖HyperCache和HyperDeploy两种技术,优化内存和配置虚拟桌面环境。更新之后,开始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和Hyper-V 3.0

  HyperCache,在内存中缓存经常使用的磁盘块以提供快速访问,现在还能够在RDSH工作负载下工作。HyperDeploy技术充分利用了影像存储优势,降低了磁盘空间需求,提升了虚拟机的整个性能。

用户体验监控功能

  vWorkspace 8最后一个主要特征是用户体验监控功能。该功能基于Foglight,是Quest被戴尔收购的旗舰产品。

  Foglight可以在组织内作为监控工具使用,这种情况下,它会同时监控服务器和终端设备,以处理用户体验问题。它可以监控远程桌面协议(RDP)和Quest的经验优化协议以及网络、服务器和客户端环境。

  戴尔vWorkspace 8的发布恪守了其产品线的承诺,这让全世界的客户很满意。戴尔如何发展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之间的产品线仍有待观察,但这款发展过程中的行业顶级桌面虚拟化产品很令人欣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Gabe Knuth
Gabe Knuth

Gabe Knuth是一位自由行业分析师和博主,因为在BrianMadden.com上的“the other guy”称号而闻名世界。他在应用程序交付领域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经历了行业从一锤子买卖的终端服务到今天的应用和桌面虚拟化。Gabe更注重行业内操作性强的真正的技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