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中的RemoteFX和BranchCache改进功能

日期: 2013-03-19 作者:Robert Sheldon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可能有很多企业IT部门认为Windows 8专业版和Windows 8企业版的功能相差不多,但实际上,两者具有很大的差异。比如,Windows 8企业版本包含由外围设备启动的Windows To Go功能,和用来控制远程连接的DirectAccess功能。作为桌面管理员,选择Windows 8版本时要考虑一些事项。   在前几天的《详看Windows 8企业版明星功能》文章里,我们已经介绍过Windows To Go和DirectAccess功能。

现在来看看Windows 8企业版中的RemoteFX和BranchCache改进功能。   RemoteFX改进功能   Windows 8企业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可能有很多企业IT部门认为Windows 8专业版和Windows 8企业版的功能相差不多,但实际上,两者具有很大的差异。比如,Windows 8企业版本包含由外围设备启动的Windows To Go功能,和用来控制远程连接的DirectAccess功能。作为桌面管理员,选择Windows 8版本时要考虑一些事项。

  在前几天的《详看Windows 8企业版明星功能》文章里,我们已经介绍过Windows To Go和DirectAccess功能。现在来看看Windows 8企业版中的RemoteFX和BranchCache改进功能。

  RemoteFX改进功能

  Windows 8企业版还包括了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的改进,尤其是RemoteFX。RemoteFX是与微软远程桌面协议(RDP)协同工作想客户端PC交付高质量虚拟桌面的一组协议集。用户可以远程工作,能够运行视频和立体化应用并访问Windows Aero环境。

  Windows 8企业版用于桌面虚拟化环境时,所有可用的RemoteFx功能都向用户敞开,包括USB重定向和虚拟GPU(vGPU)。使用USB重定向时,用户将USB设备插入自己的PC后便可以使用虚拟桌面。过去,RemoteFX vGPU功能必须由USB重定向启动,但Windows 8企业版中的USB重定向不再需要vGPU。

  另外,与之前的Windows版本相比,USB重定向现在可以在会话过程中被重定向,支持更多的USB设备,包括手机、打印机和CD刻录机。启用vGPU后,用户会看到提升的图形性能。该处理器现在支持更多的显示器和更高的分辨率,并提供真正的物理GPU加速和看上去更真实的虚拟桌面。

  BranchCache

  Windows 8企业版中的BranchCache功能为企业提供卫星定位,该功能从组织的中心服务器存取远程地点的缓存文件、网站和其他信息。

  有了BranchCache,不再需要从慢速的WAN上反复下载需要的信息。下载到远程位置的信息内容存储在中央服务器或着在或用户办公室的桌面上,然后共享给其它客户端计算机。

  客户端计算机存储了该内容,桌面之间的BranchCache共享数据处于对等模式。首个要求该数据的电脑缓存该信息,当有其他电脑需要相同信息时,可以访问缓存的数据。如果一台服务器用来缓存数据,那么所有的内容都要在这台服务器上进行存储和访问。

  尽管Windows 7中也包含BranchCache功能,但Windows 8企业版包含了一些改进:更好的安全性以及更好的服务器可扩展性。Windows 8企业版还简化了部署过程,优化了WAN连接中带宽的使用。

  等等,Windows 8企业版中的功能还多着呢。一定要考虑AppLocker和侧向卸载应用,以及是否Windows 8企业或Windows 8专业版是最适合你的Windows 8升级计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