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教程:Ubuntu 12.10升级至Ubuntu 13.04

日期: 2013-03-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目前Ubuntu 13.04仍然是beta或alpha测试阶段,所以这意味着它不是完全稳定,并且可能包含错误和问题。您可以尝试在测试机器上的升级,而不是一个正式的生产系统,或等到4月25日Ubuntu 13.04最终被释放,然后再继续阅读本教程。

  在开始将Ubuntu 12.10升级至Ubuntu 13.04之前,请做好重要文件的备份。

  开始任何升级过程之前,建议禁用所有的第三方软件库。您可以在“系统设置” – >软件源 – >其他软件。

图文教程:Ubuntu12.10升级至Ubuntu 13.04

  当一切准备就绪,开始使用以下步骤:

  首先,按下Ctrl + Alt + T打开终端,运行命令来更新您的系统:

  sudo apt-get update && sudo apt-get dist-upgrade然后按Alt+ F2组合键调出运行命令框,然后键入:

  update-manager –d

图文教程:Ubuntu12.10升级至Ubuntu 13.04

  出现“软件更新”窗口。检查更新时,你会看到提示“Ubuntu 13.04现在可用”。点击升级,然后再启动过程:

图文教程:Ubuntu12.10升级至Ubuntu 13.04

  当一切都完成后,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Ubuntu 13.10:优势与劣势分析

    Ubuntu 13.10在10月份正式发布,Ubuntu 13.10相比上个版本13.04并没有明显变化,这主要是因为此次发布版本重在提升已有性能。这里来看看Ubuntu 13.10的优劣势。

  • Ubuntu 13介绍

    刚与大家见面不久的Ubuntu 13.10不知道您尝鲜了没有?是否要升级Ubuntu 13.10?和上一个版本Ubuntu 13.04的特征改进,是大家的焦点之一。同时,Ubuntu 13.10刚刚面世的热度还没下去,关于Ubuntu消失的说法席卷而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Ubuntu 13.04服务器版发布 该升级么?

    Canonical的Ubuntu服务器产品经理表示,Ubuntu 13.04是最新的Ubuntu服务器版,但并不指望现有的LTS用户迁移。

  • Ubuntu 13.04安装完成后的六个设置

    最新版本的Ubuntu 13.04已经新鲜出炉,你有木有尝鲜呢?安装完Ubuntu 13.04之后,我们认为还有六件事情需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