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无需担忧BYOD安全

日期: 2013-03-11 作者:Brian Madden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很多人在谈论BYOD,即带你自己设备上班。我们知道用户想要BYOD,但同时我们对此很紧张。

  无论你承认与否,BYOD在流行。不是缺乏支持就能将iPad和家用计算机抵挡在组织之外的。所以呢,应该接受这个事实。

  信任的烦恼

  公司有很多正常的担忧,包括如何在杂七杂八的设备上支持我的用户?我的责任包含哪些?我该如何确保安全?但不幸的是,对于BYOD的担忧更感观而不是实际的,BYOD与你已经在做的事情本质上没啥区别。

  终端用户支持很棘手。BYOD也改变不了。至于担忧用户设备的安全?得了吧。我们都知道物理访问是任何安全系统的薄弱点,你的用户已经有到设备的物理访问。

  企业IT人士谈论了关于安全与BYOD的两大问题:他们疑惑是否能信任将公司数据和应用放在个人设备上,以及他们担心个人不受信设备的流入会影响企业网络的安全。

  但这两种但有都不是BYOD造成的呀。

  那些说:“我永远不会信任将企业应用与数据放在非公司设备上,”我会提醒他们,都已经有用户在家用自己的计算机工作。公司会给他们购买桌面,以便IT能完全管控并添加到域么?没有呢。相反,公司提供SSL虚拟私有网络VPN,拥有双重认证与客户端漏洞扫描。公司使用加密文件或思杰提供的应用交付去交付安全可用的体验。因此,支持非受信的设备公司已经做了好多年。如果我们将其叫做HAPC,即家用访问PC,而不是BYOD,那这就不是问题。

  “但是呢,”有些人要说,“情况不同了呀,他们现在都将自己的计算机带到办公室了!稍不留意就会弄垮整个网络。”再说一次,这都是下意识的错误反应。如果体育馆、酒店和星巴克都知道如何计算出提供Wi-Fi给匿名公共用户使用了啥设备,你为什么不能?当然,你需要升级旧的无线架构到内置的定向天线,支持每员工四设备。就算没有一个正式的BYOD项目,你也得更改下。

  如果你调整心态去支持BYOD用户,下一步就是意识到你不需要两个不同的支持模式。将使用公司设备的和个人设备的用户分开支持没有啥意义。相反,选择一个设备访问范例即可。如果你使用能为BYOD用户集中交付应用的VPN,就继续沿用。然后你甚至能让使用公司设备的用户安装他们想要的东西,并用最喜欢的方式使用自己的设备。

  所以呢,对于BYOD的担忧都是多余的。如果你看看企业里正在发生的事情,你可能会发现都木已成舟啦。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Brian Madden
Brian Madden

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