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看Windows 8企业版明星功能

日期: 2013-03-10 作者:Robert Sheldon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如果你打算在企业桌面上部署Windows 8,有两种选择:专业版和企业版。只有这两个版本具有足够的网络能力在Windows域中加入桌面并由组策略管理。两个版本还包含多数其他的Windows 8功能,比如加密文件系统、BitLocker全盘加密、Exchange ActiveSync、虚拟私人网络连接和Windows Defender。但是,企业支持的大部分附加功能,专业版里都没有。

了解这些功能能够帮助你选择正确的桌面操作系统。   Windows To Go   通过Windows To Go,用户可以从大容量储存设备中启动Windows 8企业版,比如USB盘或其他移动硬盘。Windows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如果你打算在企业桌面上部署Windows 8,有两种选择:专业版和企业版。只有这两个版本具有足够的网络能力在Windows域中加入桌面并由组策略管理。两个版本还包含多数其他的Windows 8功能,比如加密文件系统、BitLocker全盘加密、Exchange ActiveSync、虚拟私人网络连接和Windows Defender。但是,企业支持的大部分附加功能,专业版里都没有。了解这些功能能够帮助你选择正确的桌面操作系统。

  Windows To Go

  通过Windows To Go,用户可以从大容量储存设备中启动Windows 8企业版,比如USB盘或其他移动硬盘。Windows 8现在可以从用户自己的硬盘里直接运行在他们的PC或笔记本上。

  比如,IT员工可以携带装有整套管理桌面的闪存盘设备进行移动办公。只要主机配置了Windows 7或Windows 8,用户可以从闪存盘启动,并在企业安全环境中工作,就像直接在配置了Windows 8企业版的桌面上工作一样。员工关闭电脑之后,系统会恢复到原始状态。

  Windows To Go使用个人应用和不受组织安全环境保护的数据,引发了自带设备(BYOD)政策的潜在危险。员工的硬件提供了托管Windows 8企业版必需的物理组件,但也只是一小部分。

  如果员工在使用Windows Go To过程中移除闪存盘,系统就会停止工作,直到重新插上闪存盘。如果60秒内没插入盘,电脑会关机,因此,除了闪存盘本身,要防止在RAM上使用和存储敏感数据。

  Windows To Go将虚拟的Windows 8环境与用户的个人环境隔离。这使得Windows To Go成为Windows 8企业版中最有价值的一个功能。

  DirectAccess

  DirectAccess也是Windows 8的企业功能,它让组织的IT环境更容易接纳移动设备。DirectAccess提供了一种和虚拟私人网络(VPN)相似的连接访问,但用户不要求管理一个VPN客户端。

  启动DirectAccess后,远程PC和Windows To Go桌面自动连接到组织的私人网络,用户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他们能上网,他们就可以无缝地和安全地访问企业内部网的共享文件、网站和同个远程域中的业务线应用程序。同时,DirectAccess封锁本地网络环境,防止来自PC和远程服务器的攻击。

  DirectAccess还帮助IT部门管理远程PC,确保安装最新的政策和软件更新。管理员们无需等待用户建立VPN连接,可以定期地维修远程设备。事实上,用户甚至不用登录系统。

  DirectAccess对用户不可见,通过组策略进行配置,当PC连接到域时就会激活。尽管DirectAccess在Windows 7中也可用,但Windows 8添加了对IPv4的支持。

  这里仅仅是了解Windows 8企业版内部功能的开始。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检验RemoteFX、BranchCache等更多的增强功能,详情请看《Windows 8中的RemoteFX和BranchCache改进功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