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Atom S1200服务器芯片

日期: 2012-12-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12月11日推出了凌动(Atom)S1200系列处理器芯片。英特尔称这是全球第一个用于高密度微型服务器的低功率、64位服务器级系统芯片。

  随着公共云继续增长,英特尔看到一个改造提供专用主机、内容交付或前端Web服务的企业的机会。英特尔设计基于低功率处理器的高密度服务器就是要抓住这个机会。

  英特尔新推出的凌动系统芯片包含两个内核和通过英特尔超线程技术启用的四个线程。这种系统芯片还支持64位计算、最多支持8GB DDR3内存的内存控制器、英特尔虚拟化技术、8个PCI Express 2.0通道、支持更高可用性的纠错代码以及与英特尔芯片组集成在一起的其它I/O接口。这种新的系列产品将包括三种处理器,主频范围从1.6GHz至2.0Ghz.耗电量为6瓦。

  英特尔凌动S1200系列芯片还兼容数据中心常用的x86软件。英特尔表示,这将使集成新的低功率设备成为可能,并且避免导入和维护新软件栈的额外投资。

  英特尔凌动S1200系列处理器在12月11日开始向用户出货,建议起始零售价为54美元。这是每千个购买量的批发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