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Windows Server 2008技术支持延长至2015年1月

日期: 2012-10-08 作者:Stuart J. Johnston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微软延期18个月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这对不愿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2的IT人士来说是个好消息。

  微软上周宣布对过时但仍然流行的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延长一年半的的技术支持。延期是为了给IT人员一点喘息的空间,同时准备推出他们可能需要的Windows Server 2012。新的服务器可能需要一年或更多时间的测试,需要两年或两年以上推出正如用户所期望的应用程序。

  “大多数人还没有准备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2。” 一位IT部门的主管说。他说,部门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是因为它的初始服务器,并且Windows Server 2003的一些程序在Windows Server 2008中同样运行良好。该主管想要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2,但是还需要谨慎开始,所以,Windows Server 2008支持的延期对他们来说很有利。

  微软在9月初开售Windows Server 2012。该OS添加了显著的云功能、增强了Hyper-V虚拟化hypervisor、在PowerShell脚本环境中添加了更新和Server Message Block(SMB)协议。

  在TechTarget 2012年Windows采购意向的调查中,87%的受访者确认了哪些版本的Windows服务器作为他们的主服务器操作系统,具体如下:Windows Server 2008 Release 2 (R2)Service Pack 1 (SP1)(62%),Windows Server 2008(14%),Windows Server 2003(11%)。

  微软对业务和开发产品支持的生命周期通常是提供五年的免费主流技术支持,从原始版本的发布日期开始或两年发布最新的更新,以先到期者为准。拿这次来说,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是最新的更新,于2011年2月发布。

  对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的免费支持截止到2013年7月9号,但是微软现在将期限延至2015年1月13号。

  “微软真正认识到了Windows Server的更新周期太慢了。”一家企业的总裁和首席分析师。

  应用兼容性是Windows Server升级花费如此之长时间的原因之一。例如在卫生保健领域,一些厂商的医疗应用只能运行在32位环境中,因此不能运行在Windows Server 2012上。

  一家医疗中心的高级系统工程师说,“我保证这些厂商明年也不会准备好的。我想使用Windows 2012,但是我们和厂商关联,至少得再等18个月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