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的成功要感谢亚马逊

日期: 2012-09-26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谁会想到,如今的OpenStack Foundation有24位成员董事,1000万美金和5600名成员呢。这让它成为云计算市场上风头正劲的势力。

  OpenStack提供了一个运行私有云架构的平台,现在拥有55万行代码。有些云托管供应商,如Rackspace与惠普,使用软件宿主他们自己的服务。更多厂商致力于将OpenStack集成在公有云服务中。

  OpenStack有趣的地方不在于它的代码可免费下载,而是在于这么大的进步只用了两年时间。拿亚马逊来说吧,它一直致力于开源标准。

  Amazon Web Services的急速上位证明了公有云市场的可行性。但受控于单个云供应商会让很多组织感到害怕,不敢去使用云服务。这也是90年代的微软与80年代的IBM给大家留下的阴影,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所以很多人积极寻找开源的云计算技术。于是大家将目光转向了开源OpenStack

  OpenStack的成功不在于它是什么它能做什么,而在于它不是什么。它可不是亚马逊。

  当然,亚马逊不用担心,因为接下来几年市场上项目快速扩展,它的技术过硬又受欢迎。同时,更多企业会发现OpenStack,以及很多OpenStack产品版本。

  既新又资金充裕的OpenStack组织真是应该给亚马逊寄送个感谢卡。感谢它在开源领域的带头与贡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