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2.04 Linux聚焦OpenStack云

日期: 2012-09-17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云时代,Ubuntu 12.04包括OpenStack Essex。对OpenStack的支持是个转变,之前的Ubuntu 10.04通过Eucalyptus项目提供云支持。

  12.04版本的不同在于这是个LTS(Long Term Support)发布,意味着Canonical要对其支持五年。进一步说,Canonical也保证对今后四个版本的OpenStack to 12.04进行移植支持,为企业用户提供稳定操作系统基础的前景。

  这可让用户访问OpenStack的最新功能,不需要更改底层平台。Canonical高层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改变,因为通常在LTS版本中,我们不会承诺支持以后的新版本,但我们对OpenStack作了特殊处理。”

  虽然OpenStack现在也受Ubuntu Linux对手SUSE和红帽的支持,但这些厂商都没有承诺在企业Linux版本上提供长期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新品抢鲜看:Ubuntu 14.04获取本地集成菜单( LIM )

    Ubuntu 14.04 Trusty Tahr在获得新GTK3 CSS主题的窗口装饰和其他有趣的变化之后,Unity又获得一项新功能:本地集成菜单(LIM) 。

  • 戴尔第12代PowerEdge服务器支持Ubuntu 12.04

    戴尔第12代PowerEdge服务器已经开始支持Ubuntu 12.04啦!Canonical与戴尔已经签署了一项向戴尔客户提供Ubuntu Advantage服务的新协议。

  • Ubuntu 12介绍

    近期发布的Ubuntu 12.10引起了业界众多关注,新功能引发专家争论。无论怎样,是时候了解新版Ubuntu的功能,技巧等。在本手册中,我们也会涉及Ubuntu 12.04的一些文章。

  • 专家呼吁:Ubuntu 12.10值得拥有

    针对吐槽Ubuntu集成Amazon搜索和对Canonical提出的看法和建议,另外一名专家回击:Ubuntu 12.10确定肯定以及一定是个能让人接受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