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宣布全面支持巴塞罗那

日期: 2008-04-16 作者:一个人的战役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自从AMD推出B3步进的巴塞罗那后,以惠普为代表的合作伙伴纷纷推出基于巴塞罗那的产品。其中惠普的ProLiant G5系列服务器刷新了多项测试纪录,为AMD巴塞罗那的复出之战赢得漂亮的开门红。


  正所谓好事多磨,随着巴塞罗那在沉寂了6个月之后,一上市便赢得了不少服务器厂商的支持。近日,戴尔宣布推出5款基于四核皓龙处理器的服务器平台,同时AMD也宣布VMware成为其虚拟化软件的主要合作厂商。


  戴尔全力支持巴塞罗那,同时推出多款服务器产品,这对于AMD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利好消息,这也将支持AMD巴塞罗那的OEM合作伙伴厂商数目增加到13个。


  目前来自于戴尔官方网站上的消息显示,戴尔Poweredge系列服务器将有多款产品采用巴塞罗那,其中Poweredge SC1435、2970和M605刀片服务器和6950系列产品均会采用四核皓龙处理器。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在名单看到塔式服务器Poweredge T605的名字。


  随着VMware完成针对四核皓龙处理器的认证,AMD更希望借此机会进军数据中心,尤其是在数据中心虚拟化的相关应用。AMD的Randy Allen表示,VMware对巴塞罗那的认可,成为AMD服务器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会有更多的用户会选择AMD巴塞罗那作为其虚拟化应用的平台。AMD选在这个时候推出巴塞罗那,或许可以说是“赶的早不如赶的巧”!


  目前戴尔和惠普已经推出基于巴塞罗那的服务器或工作站平台产品,也称得上是第一批支持巴塞罗那的合作伙伴。从其他渠道了解到的消息是,IBM和Sun也表示要推出基于巴塞罗那的产品,随后进行发布。届时,AMD巴塞罗那在服务器市场中,赢得一个很好的开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