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发布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最新版本

日期: 2012-06-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USE发布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USE公司于近日宣布发布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 Service Pack 2 (SP2) for SAP® Applications,此次发布是其与SAP公司合作联盟的一部分。利用最近经过更新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11 SP2平台构建起来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使计算和内存密集型工作负载的性能得到提升,其中包括那些涉及到SAP HANA®平台的工作负载。为运行SAP解决方案而优化的该操作平台还支持最新的系统管理程序,帮助客户更快更轻松地向虚拟和云环境转移物理工作负载。

  “对于我们双方在SUSE Linux Enterprise之上运行SAP解决方案的客户来说,通过Service Pack 2,我们将帮助他们充分利用诸如SAP HANA这样的技术创新,并向Amazon EC2这样的云环境进行无缝迁移。”SUSE公司全球联盟和营销副总裁Michael Miller。

  主要增强包括:

  • 更新后的SUSE Linux内核3.0允许用户在最新的硬件平台上运行SAP应用,以改进计算和内存密集型工作负载的可靠性、扩展性和性能。
  • 对最新的诸如Xen 和 KVM之类的系统管理程序技术的支持,将简化原始工作负载向虚拟和云环境的迁移工作。
  • 安装向导的增强使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配置和设置SAP公司最新版本的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和Sybase解决方案。
  • 新的抗病毒工具包改善了对交叉平台的威胁侦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