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回应火焰病毒 修补26个漏洞

日期: 2012-06-17 作者:Jeremy Stanley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担忧“火焰”病毒的Windows管理员们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Windows更新和Windows服务器更新服务都提前提前于周二进行了修补。

  微软补丁于上周公布,解决了证书被攻破被火焰病毒利用的问题。

  Microsoft称,“火焰”间谍恶意软件代码看上去像是真的,因为它签署了看似来自公司的证书。

  这种担忧围绕在潜在的“中间人攻击(使用)Windows Update,” Shavlik Technologies Patch Patrol Team 的一名成员,Jason Miller说。

  但是这很让人怀疑,中小型企业处于风险之中,是由于恶意软件的复杂的机理。Miller说。

  使用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和Windows Update的商店应该立刻申请修复,Andrew Storms说。他是总部设在加州旧金山的风险和安全管理供应商nCircle的一名安全操作主管。

  IE、远程桌面协议补丁

  管理员可以将精力集中于本月公布的其他补丁,减少对WSUS 和Windows Update的担忧。周二补丁包括7个补丁,其中3个标记为严重,共修补了26个安全漏洞。

  需要立刻使用最关键的补丁的应该是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IE)。累加的更新修复了13个 IE漏洞,其中一些是比较有针对性的。

  “[IE]将会是列表的首位… …有太多的[攻击]针对客户端漏洞,”Miller说。

  远程桌面协议(RDP)也得到了解决,RDP的一个关键漏洞的困扰在短短几个月后被平息了。

  该漏洞涉及到一个“基于网络的不需要身份验证的攻击,”Storms说。在这种情况下,有必要迅速补丁,他说。

  Miller注意到在这次发布的补丁中,标注“重要”的两个补丁MS12-039和 MS12-040,只有通过Microsoft的下载中心进行下载才能使用,不能直接通过WSUS和Windows update使用。这些更新涉及微软Lync和Microsoft Dynamics AX Enterprise Portal。

  管理员可以在微软的安全公告总结页面获得完整的补丁介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eremy Stanley
Jeremy Stanley

数据中心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