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联想将发全新服务器品牌ThinkServer及家族新品

日期: 2012-05-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年来,联想在中国商用产品市场持续发力,服务器等企业级产品连续保持高速增长。根据IDC统计数据,截至2011财年第三季度,服务器年比年增长64.9%,是整体行业增幅的近2倍,市场份额再创新高,达到13.2%。

  2012年6月,联想将发布全新的ThinkServer品牌和全家族新品。全新的ThinkServer将继承联想安全、可靠、高效的理念,帮助客户提高IT效力和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永续经营。

  全新的ThinkServer服务器品牌及新品不仅蕴含着联想多年来对中国客户的深刻理解,而且将Think家族20年积淀的品质、创新和人本关怀等优势基因,传承并发扬其中。它将成为客户构建商用云计算基础架构的核心力量,助客户轻松实现云的未来。

  更多信息请关注TechTarget服务器网站在六月发回的现场报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