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桌面虚拟化新品 支持VMware和思杰

日期: 2012-05-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虚拟化和云计算技术热点一样,各大公司都力图走在最前沿,近日戴尔推出了几款面向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的桌面虚拟化产品,支持VMware和Citrix(思杰)虚拟化技术。

  戴尔此次推出了2款虚拟化产品,都是基于预先配置的戴尔服务器,这些戴尔服务器是设计来运行思杰或是VMware虚拟桌面的。

PowerEdge

PowerEdge

  名为DVS Enterprise的产品,将戴尔EqualLogic存储、PowerEdge服务器和PowerConnect网络组建整合在一起,同时支持 Citrix 和VMware虚拟化产品。

  戴尔的桌面虚拟化产品是计划支持50个虚拟桌面,不过戴尔声称其能支持上千台虚拟话桌面。

  第二个虚拟化产品,DVS Simplified Appliance,则是设计为小型企业量身定制,采用戴尔服务器产品,与配置Citrix hypervisor管理软件。

  戴尔声称DVS Simplified Appliance是一个高度集成化的产品,并且能在几小时内部署完毕。

  戴尔目前这两款虚拟化产品在英国能够购买到。

Citrix

Citrix

  Citrix思杰的产品发言人Kumar Goswami表示,DVS Simplified Appliance能够推动桌面虚拟化在公司企业应用。现在的公司需要组建接受虚拟化产品。

  Kumar Goswami补充道,结合了解决方案的简单的特性和目前市场的需求,戴尔将在桌面虚拟化上有一番作为。

  此外,戴尔同时还发布了Desktop-as-a-Service (DaaS)的产品,它是基于Desktone旗下的桌面软件平台。是一个针对于大小其企业的虚拟化产品

  Peter McKay,Desktone的执行官表示,Desktone的DaaS平台和戴尔全球数据中心智能的服务能都将真正的桌面虚拟化体验带给顾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