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是王道 IBM推Intel Ivy Bridge架构M4服务器

日期: 2012-05-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BM公司昨天宣布,它们将开始推出以英特尔Ivy Bridge架构为核心的M4服务器,预计将减少数据中心的电力成本,并提供入门级的虚拟化服务器的家庭版服务器。

  以Xeon V2处理器为核心的服务器将跟以前有所不同,将被用在1U 的x3250,2U的x3530和x3630机架服务器中。以及计划于5月31日发布的X3100经济型服务器中,而客户将不得不等待直到6月4日BladeCenter HS23E刀片服务器的更新。IBM表示,X3100 M4单插槽塔式服务器将为小型企业和首次购买者的首选产品。

  大部分服务器产品线的解决方案将在6月14日公布,少数的ServeRAID M5100产品,将要等到8月13日公布,x3750 2U机架系统也将于7月12日。

  IBM副总裁兼业务线主管罗兰·哈根在一份System x声明中提到,IBM的各种服务器产品将帮助IBM重新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并且他说:“IBM与许多竞争对手不同,IBM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经济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性能优化解决方案,集成系统专家帮助任何规模的企业解决其面临的各种业务挑战。”

  IBM公司并不是第一个宣布采用Ivy Bridge价格与服务器整个的企业,在一周前,戴尔公司已经宣布他们将为客户带来新的Ivy Bridge处理器技术。

  虽然Ivy Bridge处理器可能并不能提供比上一代处理器更强的性能,但是其节能特性却是数据中心最喜爱的原因。

  英特尔曾表示:Ivy Bridge架构的处理器将超越以往的任何处理器,采用最新的22nm制造工艺。英特尔声称Ivy Bridge将会比上一代32nm处理器减小一半的消耗,而且性能更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