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服务器市场:几家欢喜几家愁

日期: 2012-03-13 作者:Beth Pariseau翻译:王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2012年才刚刚开始,各大服务器厂商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市场抢夺战,英特尔E5系列处理器的发布刚刚吹响这场战争的号角,各大主力选手就纷纷施展功夫想要借这一战开辟新的江山。

  惠普报道了其201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情况,结果不尽如人意。与去年相比,300亿美元的总收入比起去年来降了7%,利润降了44%。惠普的企业服务器和存储网络方面的收入降了10%。

  “现在的环境混合进了硬盘短缺的问题,竞争性更强,行业标准的服务器收益下降,”惠普CEO惠特曼在公司关于收益的电话会议上说道:“我们持续关注甲骨文安腾事件,业务关键系统的收益也在下降。”

  同时,IBM声称他们的服务器业务更加实质。IBM说在2011年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方面,他们做出了接近2400个具有竞争力的改变。在IBM的声明中,大约40%的改变来自惠普,25%的改变来自甲骨文和Sun。

  而戴尔也在这周发布了收益报告。和惠普类似,戴尔在2011年第四季度也经历了硬盘短缺的问题,主要因为泰国的洪灾。

  CFO Brian T. Gladden向分析师说明:“洪灾逼得我们去卖低端的系统,不好卖高端高配置的系统。”

  目前,戴尔在报告中称服务器和网络收益增长了6%。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王启
王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