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8中的利器:微软在线备份服务

日期: 2012-03-13 作者:徐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什么?微软在Windows Server 8中添加在线备份服务了?你一定以为我在开玩笑,是吧?但是微软确实这么做了。   微软在线备份服务是Windows Server 8测试版专用的一个可安装服务,它允许到云服务的文件和文件夹备份。   这从根本上说是一个离线备份解决方案,向使用微软在线备份服务的云中备份。它为Windows Server 8机器提供文件及文件夹备份功能。

  它不能备份系统状态。成功申请者第一次对微软在线服务的访问受到限制。该安装是一个两部分的过程,它需要创建一个在线的微软在线服务帐户(测试版不需要,因为ID是预安装的),并且安装一个微软在线备份服务功能专用的客户端组件。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什么?微软在Windows Server 8中添加在线备份服务了?你一定以为我在开玩笑,是吧?但是微软确实这么做了。

  微软在线备份服务是Windows Server 8测试版专用的一个可安装服务,它允许到云服务的文件和文件夹备份。

  这从根本上说是一个离线备份解决方案,向使用微软在线备份服务的云中备份。它为Windows Server 8机器提供文件及文件夹备份功能。

  它不能备份系统状态。成功申请者第一次对微软在线服务的访问受到限制。该安装是一个两部分的过程,它需要创建一个在线的微软在线服务帐户(测试版不需要,因为ID是预安装的),并且安装一个微软在线备份服务功能专用的客户端组件。

  该备份可以通过计算机管理或通过PowerShell cmdlet来配置:

PowerShell cmdlet

  数据通过你选择或者自动生成的通行码(最小16个字符)加密。MSFT没有这个通行码的记录,因此如果你忘记通行码它不能恢复你的数据。

  下面的表格列出了受支持的文件和文件夹属性/类型以及微软在线服务遇到这些类型时的预期行为:

属性/类型

是否受支持

预期行为

加密

文件的变更引起整个文件的传输

压缩

文件的变更引起数据的传输

稀疏

文件的变更引起差异传输

硬链接

跳过

重解析点

跳过

加密+压缩

跳过

加密+稀疏

跳过

压缩+稀疏

备份成稀疏文件

压缩流

另存为解压的数据流

稀疏流

废弃的数据流

  你就像普通备份一样选择文件或文件夹。你每天可以有x次备份(测试版中是每天3次),你可以为你的数据设置保留期(时间越长=空间越多=成本越高)。

  你可以使用初始服务器中熟悉的界面或备份的保留窗口中恢复数据。这会需要凭证来访问和解密通行码。

作者

徐艳
徐艳

相关推荐

  • Windows 8.1整合SkyDrive 或使硬盘遭到淘汰

    Windows 8.1整合了微软在线存储服务SkyDrive。随着云存储日趋取代本机存储系统,硬盘需求将会滑坡。

  • PowerShell v3入门级教程

    PowerShell v3随着Windows Server 2012的发布与大家见面。本期《PowerShell v3入门级教程》旨在让大家充分了解PowerShell v3。包括PowerShell v3新功能、PowerShell v3的使用、管理技术等。是一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PowerShell v3实用教程。

  • Hyper-V教程

    Hyper-V 3.0即将伴随着Windows Server 8的发布而面世。我们将重点关注Hyper-V的配置与管理技巧,也会透露一些关于Hyper-V 3.0的最新进展与功能特点。

  • Windows Server 8 Hyper-V重要革新预览

    微软最新的Windows Server 8对Hyper-V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从而使Hyper-V在未来云计算应用中更加游刃有余,下面将介绍最新Hyper-V具备的重要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