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系列新Xeon发布日期一览

日期: 2012-02-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vy Bridge的发布日期在不断调整,新一代的服务器处理器Xeon也是如此,今天我们就得到了有关Xeon E3-1200 v2、Xeon E5等多个系列的最新发布时间消息,不过都只有一个大概的范围,具体日子待定。

  首先在3月6日开幕的德国汉诺威CeBIT 2012展会上,Intel会发布Xeon E5-1600、Xeon E5-2600两个系列。前者面向单路服务器与工作站市场,和桌面的Sandy Bridge-E属于近亲,只有六核心、四核心型号;后者则是用于双路系统,有双核心、四核心、六核心、八核心型号,热设计功耗60-150W。

  二者都采用LGA2011封装接口,搭配的芯片组Patsburg C600系列也会同时推出。

  基于Ivy Bridge架构、LGA1155封装接口的Xeon E3-1200 v2系列将在4月9日至5月11日期间发布。做为Sandy Bridge Xeon E3-1200系列的后代,它有着新的制造工艺、增强的架构、更高的频率、更快的图形核心、更低的功耗。

  Xeon E3-1200 v2系列的确切登场时间会和桌面版Ivy Bridge息息相关。如果后者推迟的消息属实,它必然也要拖到五月初。

  同样在第二季度,Intel还会推出Xeon E5-2400、Xeon E5-4600两个系列,更确切地说是4月30日起四个星期内。

  Xeon E5-2400系列和Xeon E5-2600系列一样用于双路市场,但封装接口改为LGA1356,包括四核心、六核心、八核心等九款型号,热设计功耗60-90W。Xeon E5-4600系列则支持四路并行,族多八核心,也是LGA2011接口。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IBM提升Power Systems服务器安全性和可靠性

    据消息人士透露,IBM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向其Power Systems阵容增加两款增强型服务器,这些服务器旨在为 […]

  • 用FPGA解决数据中心无法承受之痛

    一直以来,功耗是企业数据中心无法承受之痛,云的到来给企业带来更高的灵活性和更低的成本,然却变相将这种压力转移给云服务提供商,加之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数据的计算、存储及互联给基础设施服务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 处理器发展趋势:受大数据影响

    在大数据来临的时候,数据正在非常的快,Scale up的扩展方式已经很难满足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而采用scale out存储系统,一切似乎变得简单多了。

  • 采购企业级服务器:硬件选择

    采购企业级服务器意义非同小可。规划者面临着选择硬件满足未来计算需求,同时又受限于预算这样两难的任务。买错服务器将面临持久与昂贵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