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不再是PC企业 服务器占营收50%

日期: 2012-02-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一表示,戴尔已经不再是一家传统的PC企业,因为它有新产品组合,包括服务器和服务。

  他指出,戴尔已经成为了一家“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 ,而非传统的电脑制造商。

  他指出服务器的利润更加有利可图,目前该业务的营收已经占据了戴尔总收入的将近一半。因此与其关注只有2.5亿美元的PC市场,戴尔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到拥有2.75万亿美元潜力的企业IT业务当中去。

  此前由于该公司最新季度的业绩不佳,盈利下降了18%,导致前一天有一批分析师纷纷降低了戴尔的评级。而戴尔在之后马上发表的这番乐观言论令外界颇感惊讶。尽管如此,戴尔还是期待着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Windows 8能够给该公司的消费者业务注入一剂强心针。

  戴尔在采访时也提到了该公司在旧金山和伦敦在周一推出的新服务器,戴尔的PowerEdge以及EqualLogic存储器在周一进行了升级。

  然而戴尔并不会剥离其消费者PC业务。因为它会汲取惠普(微博)此前的教训,并且惠普还需要与零部件供应商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从而能够获得价廉物美的芯片以及硬盘等部件来帮助该公司发展服务器业务。目前戴尔的PC业务在市场上位列第三,仅次于惠普和宏碁(微博),但是该业务却依旧是戴尔所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