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十佳Windows Server技巧

日期: 2011-12-21 作者:searchwindowssever.com翻译:徐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表面上来看,对于Windows管理员而言2011年某种程度上是一个“过渡年”:Windows Server 2008 R2发展成熟,而Windows Server 8则在9月公布了部分信息,但要到2012年才会面市。虽然还有很多信息可以了解,但是2011年的最佳技巧囊括了从监控工具、活动目录疑难解决到PowerShell管理的所有内容。阅读下文来重温这一年来的最佳Windows Server技巧。

  Windows Server三大崩溃及避免方式

  Windows Server崩溃的方式有很多种,但绝大多数都属于三大类:旧版杀毒软件、不兼容的存储驱动程序和过多的过滤驱动。在分析了来自世界各地近十年差不多1000次的系统崩溃后,我可以确认这些都是你想要避免的隐患。

  Windows Azure服务 管理员要知道什么?


  微软之前关于公司全身心投入云计算的说法很出名,对于开发者而言,其中有很多要认真处理的信息、代码和功能。对于Windows Azure,管理员究竟要知道些什么?

  微软Xperf使用手册:监控Windows性能新方案

  IT管理员总是在不停地寻找新工具,从而使得自己的生活更简单(如果这些工具是免费的,那就更好了)。下载工具时我通常都很细心,对于那些不需送货但价格却贵到“血腥”的工具更是谨慎。不过,对于微软最近在性能检测领域提供的叫做Xperf的新工具,我感到高兴和惊讶。

  扩展远程管理是难题?永远在线VPN帮你忙

  远程工作的员工忘记了文件或者有人需要访问业务应用程序,但是IT管理人员却不在场,这时候你需要远程工具来帮忙,要怎么解决呢?

  你没听说过的十大免费Windows管理工具

  我一直非常喜欢收集各种工具。虽然IT人员的Windows工具不是像扳手一样实实在在的工具,但它们一样可以完成IT管理任务。如果没有它们,工作将变得非常困难,甚至不可能完成。但是管理者往往认识不到IT工具的价值。IT管理员们也很少有专用于工具方面的预算,这都迫使我们去寻找免费的替代品。

  如何在Windows中估量Active Directory域控制器的大小?

  自从Windows 2000推出以来,管理者和设计者一直想弄明白如何估量域控制器。估量服务器通常涉及到处理器的个数、物理内存大小、磁盘空间大小以及服务器上可以运行的应用程序。究竟要如何在Windows中估量Active Directory域控制器的大小呢?

  如何界定Hyper-VVMware之间的细微差别?

  IT部门跨平台的原因有很多。就像现在用户同时运行Windows和Unix一样,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是有原因的,即使它们本质上做着相同的事情。Hyper-V和VMware在虚拟化领域的竞争从来不曾停止,同样都是优秀的管理程序,它们之间的相同之处自然不必多说,那么Hyper-V和VMware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疯狂还是实用?笔记本上能运行Server 2008吗?

  要在笔记本上运行Windows Server 2008?这也太疯狂了吧,大多数人一定这么想。在笔记本上运行Windows Server 2008真得不可行吗?其实我们可以做到,那么怎么做?

  正确看待Server Core 四大流言全粉碎

  几年前,微软就推出了针对Windows Server的Server Core版本,但是一些负面的观点让很多想使用Server Core的人只能对其敬而远之。它真得如流言那般一无是处吗?

  微软为何在windows server上取消GUI

  在某个人声鼎沸的IT论坛上,演讲者声称“未来的Windows Server将不再有任何的图形界面”,你如果不想听,最好站在离出口近一点的地方。没有什么比再也无法在任务管理窗口中使用拖拽点击功能更让人抓狂的消息了。微软为何要取消GUI?

  如何找到消失的DNS记录?

  Windows活动目录应用的多主机复制模式的缺点之一就是变更复制很快,小错误可能在短时间内就变成大错误。DNS的区和记录可能损坏,包含错误的信息甚至消失不见了。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8环境中使用和管理BYOD

  在允许用户使用自己的设备并将其接入到内部网络进行工作方面,企业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携带个人设备(BYOD)”的提议确实已经开启,不过,这在很多情况下会让Windows 服务器管理员们有点措手不及。要如何在Server 2008环境中使用和管理BYOD?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徐艳
徐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