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新功能 微软更新Linux集成服务

日期: 2011-12-05 作者:徐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微软近日针对Hyper-V 3.2版发布了Linux集成服务的更新版。针对Hyper-V的Linux集成服务(Linux Integration Services)需要安装在一台虚拟机上,这台虚拟机运行获支持的Linux操作系统,该服务提供以下功能:

  ●驱动支持(Driver support):Linux集成服务支持网络控制器以及专门针对Hyper-V开发的IDE和SCSI存储控制器。
  ●针对Hyper-V的快捷方式启动支持(Fastpath Boot Support for Hyper-V):启动设备现在利用区块虚拟化服务客户端(VSC)来提供增强的性能。
  ●时间同步(Time sync):有了插件式时间源装备的帮助,虚拟机里的时钟可以与虚拟化服务器上的时钟保持同步。
  ●一体式关机(Integrated Shutdown):运行Linux的虚拟机可以通过使用Shut Down命令从Hyper-V管理器或系统中心虚拟机管理器(SCVMM)处关闭。
  ●对称多处理(SMP)支持:受支持的Linux发行版可以在每台虚拟机上使用多达4个虚拟处理器。SMP支持不适用于运行在W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或Microsoft Hyper-V Server 2008上的32位的Linux来宾操作系统。
  ●心跳(Heartbeat):允许虚拟化服务器检测虚拟机是否正在运行且有响应。
  ●KVP交换:运行Linux虚拟机的信息可以通过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虚拟化服务器上的键值对(KVP)交换功能获得。
  ●整合式鼠标支持:指示器与Linux图形用户界面一起使用时不再与VMConnect窗口绑定。

  受支持的来宾操作系统包括: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0及6.1(最大4个虚拟CPU)
  ●CentOS 6.0(最大4个虚拟CPU)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在Hyper-V上也受支持,但是它们需要特定版本的Linux集成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徐艳
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