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聚焦:活动目录管理正当时

日期: 2011-11-30 作者:techtarget翻译:徐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活动目录是什么?它是一项微软技术,设计用在Windows环境中来展示多种服务,包括基于Kerberos的认证、政策分派、软件部署和目录服务。在企业中,很多内容都与设计和部署活动目录(Active Directory)想关。但是这并不一定是一项很复杂的任务。这么说并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看看下面我们提供的活动目录技巧,轻松部署管理活动目录的秘诀就在这里!

  最佳实践:如何创建活动目录林信任?

  当你的活动目录林只包含两个域时,作为一名管理员,你一定觉得生活无限美好。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域上线,你的状态还美好吗?

  排忧解难:当心Ntdsutil命令!

  有传言说微软正计划去掉Ntdsutil.exe,尽管在Windows Server 2008和R2中Ntdsutil增加了许多功能来提高Ntdsutil的易用性,但用它的管理员还是不多。

  如何在Windows中估量Active Directory域控制器的大小?

  自从Windows 2000推出以来,管理者和设计者一直想弄明白如何估量域控制器。究竟要如何在Windows中估量Active Directory域控制器的大小呢?

  如何升级Server 2008 R2的活动目录林功能级别?

  我们很容易忘记活动目录已经出现了11年了。但你是否知道要如何升级Server 2008 R2的活动目录林功能级别呢?

  关于域控制器的5大安全建议

  就其本身而论,域控制器存在一些特别安全考虑。那么你如何为这方面评分呢?为了强化域控制器周围的整个环境,请注意以下五个要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徐艳
徐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