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针对Windows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发布四个补丁

日期: 2011-11-09 作者:Ed Scannell翻译:徐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微软日前在其补丁周二上给了Windows和Windows服务器管理员喘息的时间,此次微软只发布了四个针对桌面及服务器平台的安全更新,尽管其中一个更新定级为关键。

  该关键更新涉及到远程代码执行缺陷,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7以及Windows Vista都受到影响。同时发布的“中级”漏洞是一个拒绝服务漏洞,而两个“重要”补丁解决远程代码执行和特权问题评估。

  另人惊讶的是,微软并没有像某些人预期的那样针对Duqu相关的Windows核心漏洞发布永久补丁。微软只发布了一个临时补丁,之后会在发布一个更长久的补丁,尽管微软官方并没有说是什么时候。

  还未修补的“零日”漏洞过去几个月一直被Duqu木马利用。微软官方表示,他们计划本周就该核心漏洞发布公告。

  Windows 7用户将接受所有这四个补丁,包括关键更新,而Vista用户只用修复其中三个漏洞。而最近才庆祝完十岁生日的Windows XP将不需要进行该关键更新,只需解决两个“重要”漏洞。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Ed Scannell
Ed Scannell

高级执行编辑

翻译

徐艳
徐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