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推64位处理器架构 瞄准服务器

日期: 2011-10-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国芯片设计商ARM今天公布了64位架构处理器的详情,它将拓展ARM的业务,进入到企业应用领域,比如服务器,这一业务现在被英特尔统治。

  ARMv8架构既包括了32位处理指令系统,也包括64位的;32位的指令系统被用在iPhone 4S和iPad芯片上。采用64位架构之后,可以支持更大的内存和处理更大的文件,对于科学研究、搜索大型数据等要求高的用户,这点非常有必要。

  ARM CTO迈克·穆勒(Mike Muller)表示,新的架构可以让ARM芯片合作伙伴将更高能效的解决方案带到64位处理器市场。

  ARM的32位低能耗处理器占据了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它还迅速向其它市场扩张,包括玩具和空调。

  ARM声称一些合作伙伴已经考虑加盟64位生态系统。

  Nvidia今年1月就曾表示,会为PC、服务器和超级电脑开发处理器,它基于ARM架构,项目代号为“Project Denver”。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