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重拳出击 刀片服务器促销浪潮正式掀起

日期: 2008-04-07 作者:一个人的战役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浪潮NX660D刀片服务器启动了“精彩好礼 畅享刀片”的最新促销活动,掀起了针对快速成长型企业用户的新一轮刀片风暴。自08年4月1日起,到6月30日止,用户购买1-2片,可获赠一台价值1200元的MP4;购买3-5片,可获赠一台价值2000元的PSP;购买6片以上,可以获赠一部价值4000元的iPhone。


  此次促销的浪潮NX660D是针对快速成长型企业的创新形态刀片服务器,在6U高的紧凑空间里,可以整合6个双路无盘计算刀片和14个2.5英寸SAS硬盘,同时集2个千兆以太网交换模块、2个存储控制器模块、1个管理模块、散热模块和4个N+1 1000W冗余电源等各个模块于一身,将错综复杂的平台网络浓缩成一个点,计算密度提升40%以上,简化了复杂的IT环境,强大性能抵6台双路机架服务器。


  易管理性是这款产品的突出特点。浪潮NX660D可以通过鼠标轻松完成远程系统管理、数据备份甚至于硬件故障切换等管理工作,非专业人员就能够胜任。此外,管理的简单还不仅局限于系统层面,NX660D的所有部件都有故障指示灯,可以热插拔,真正的无工具拆装。由于出色的稳定表现以及独特的散热设计,这款服务器完全可部署在企业办公区等非专业环境。因此,简单易用、部署灵活、低成本、高可用的浪潮NX660D是快速成长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理想之选,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业务保障的同时,不仅可以大量节约硬件投资成本,还能有效降低后期的维护成本。


  快速成长型企业正逐渐成为拉动刀片市场的重要力量。有第三方数据表明,连续几年来,刀片服务器应用正从金融、电信等高端行业,逐步走向快速成长型企业等更为广阔的行业市场,快速成长型企业在刀片服务器销量中所占比例日益提升。浪潮服务器产品总经理王虹莉表示,08年是浪潮的刀片战略年,此次率先拉开08年刀片服务器促销,是浪潮发力刀片市场的重要市场措施。


  据IDC数据,中国刀片市场2007年-2011年复合增长率达27%。此前,刀片服务器应用多限于金融、电信等行业,随着刀片服务器日益走入寻常家,特别是随着快速成长型企业、政府、教育等新兴市场的快速兴起,成为浪潮等本土企业的重要机会,浪潮一直是国产服务器领导品牌,具有强大的市场能力,其在刀片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