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8入门指南

日期: 2011-10-13 作者:徐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Windows Server 8即将来临。快来看一看IT工作站考虑这款2012年发布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时需要知道的所有事情吧!

  Windows Server 8距离用户普遍采纳也许还要几年,但是对任何一名IT人士来说,学习该操作系统可能给企业带来的潜在好处都是一个不错的任务。

  有了通过Hyper-V 3.0改善过的虚拟化能力和其实时迁移功能,再加上Windows Azure整合能实现迁移到云,Windows Server 8在微软的服务器策略中是一个重大且持久的改变。

  本指南中,你会学习到所有有关于微软计划(哪些最重要)的特性细目清单、Hyper-V 3.0相比于其它已有的虚拟化选项如何、Windows Azure升级的角色和其它内容。

  功能概览

  Server 8新特性看过来 惊喜能否延续?

  Windows 8的预测版用其突破性的革新让大众耳目一新,很多人已经试用了PC版的预测,但是服务器版中有新增了哪些功能?Windows Server 8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Server 8五大决胜特性 Windows能否收复江山?

  本月初,微软公布了即将面市的Windows Server 8操作系统的详细信息。那么这其中最有用或最具革新理念的五大特性是什么?

  Windows Server 8预展新功能 革新从自我做起

  微软在BUILD 2011上对Windows 8系统的演示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但这主要是针对PC端的新变化。那服务器端呢?

  专家面对面:Mike Neil和你谈Windows Server 8开发

  作为Windows Server规划与管理的总经理,Mike Neil非常之忙。过去两年中,监督Windows Server 8的开发就是Neil的工作。

  虚拟化获支持

  Cisco Nexus 1000v增加对微软Hyper-v的支持

  思科一直和微软在虚拟化方面的主要竞争对手——VMware合作紧密,但最近它宣布Cisco Nexus 1000v也能够兼容微软的Hyper-v了。

  与云的整合

  直击Windows Server 8 新特性带来新目标

  在本周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展示了即将到来的Windows Server 8的预览版,在展示的300个新性能中包括系统级虚拟化的重大进步。

  微软进攻策略:Windows Server 8Azure云是否强强联手?

  如果Windows商店的IT经理们之前对Windows Server 8和Azure作为公司云策略的基本构件有怀疑,那么现在这种怀疑也该消除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徐艳
徐艳

相关推荐

  • 微软稳坐服务器操作系统霸主地位 开源获青睐

    根据TechTarget中国2013服务器硬件(与虚拟服务器)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微软Windows Server系列在服务器操作系统领域的霸主地位仍无人可撼动。

  • PowerShell v3入门级教程

    PowerShell v3随着Windows Server 2012的发布与大家见面。本期《PowerShell v3入门级教程》旨在让大家充分了解PowerShell v3。包括PowerShell v3新功能、PowerShell v3的使用、管理技术等。是一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PowerShell v3实用教程。

  • 先睹为快 掀起Windows Server 2012的红盖头

    微软宣布Windows Server 2012将于9月正式发布。这是微软所发布的系统中最让人们期待的一款服务器操作系统。掀开Windows Server 2012的红盖头,先睹为快。

  • Hyper-V教程

    Hyper-V 3.0即将伴随着Windows Server 8的发布而面世。我们将重点关注Hyper-V的配置与管理技巧,也会透露一些关于Hyper-V 3.0的最新进展与功能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