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周二解决Windows和IE中的漏洞

日期: 2011-10-10 作者:Ed Scannell翻译:徐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微软将发布八个安全公告来解决总共23个漏洞,两个是“关键”等级,另六个是“重要”等级。

  影响的软件包括微软Host Integration Server所有版本、Windows Server 2003的核心组件、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XP和Windows 7。但是根据微软发布的通知来看,那些没有安装服务器核心选项的Windows服务器版本不受影响。

  其它受影响的产品包括所有IE版本,最近发布的IE 9也在内,还有所有的.Net框架、Silverlight 4和微软的Forefront Unified Access Gateway AG 2010。

  虽然十月发布比最近的补丁周二发布所拥有的关键漏洞少很多,微软还是建议Windows管理员尽快测试并修补相关系统,尤其是Forefront Unified Access Gateway(UGA),它直接处理互联网。

  更紧急的是3/4的公告涵盖四个远程代码执行缺陷,包括Windows中的三个的Forefront UAG中的一个。一个等级为“重要的”的公告解决了Windows中的提高特权的漏洞,另一个则解决了微软Host Integration Server中的拒绝服务问题。

  微软官员警告说,几乎所有补丁都会需要一次系统重启,所以管理员应该预料到某种程序的操作中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Ed Scannell
Ed Scannell

高级执行编辑

翻译

徐艳
徐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