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中国X86服务器市场的领跑者

日期: 2011-09-12 作者:彭宇恒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盛夏渐行,金秋将至。 承蒙PowerEdge服务器新老客户的厚爱,戴尔重新在X86服务器的竞争中拔得头筹。根据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IDC公司刚刚发布的《IDC亚太区X86服务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戴尔在今年第二季度以28.3%的市场份额领跑中国市场。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广大客户的厚爱以外也与公司向解决方案转型的正确决策有关。

  戴尔多年来对开放技术标准的坚持以及关注聆听客户的心声,使得公司可以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开放、性能出色和高性价比的高效IT解决方案。公司针对目前虚拟化和云计算的蓬勃发展以及互联时代的特殊要求提出了基于解决方案域的发展策略。虽然虚拟时代让广大客户可以摆脱束缚,追寻无限的商机;然而,如果没有很好地进行实施,这也会带来一些挑战。戴尔意识到这一点,提出了以虚拟基础架构管理系统VIS, 刀片及通用服务器系统,网络系统,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管理系统,智能数据管理方案及服务等整套解决方案,几乎涵盖目前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所有主要组成部分。戴尔的硬件、软件、服务以及出色的合作伙伴联盟将帮助客户解决现在面临的挑战,并为客户未来的业务进行规划。

  这一点同样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在今年7月份召开的戴尔2011高层客户峰会上,一位来自保险领域的CIO与来宾分享了一组数字,基于开放的、高能效以及绿色环保的基础设施,该公司的电力和制冷设备耗电每小时减少53千瓦,每年减少297,525磅的二氧化碳排放;能源行业的客户借助开放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削减了90%的IT基础设施,节省了60%的运营性成本。

  同样整个X86服务器的发展前途也是非常光明。根据IDC和Gartner的统计,作为基于标准的开放的架构,X86服务器在近几年Unix服务器市场份额不短减少的情况下,推动着整体服务器市场保持增长。这种开放的策略符合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好消息。戴尔继续将在这一潮流中扮演领导角色, 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IT服务。

  好消息不仅来自于服务器,在7月份,戴尔还凭借EqualLogic存储设备的销售增长,以27.2%的市场份额夺得中国区(含台湾、香港)iSCSI SAN存储排名第一的宝座。未来,挑战将会更加激烈,戴尔将为更多行业客户带去高性能、稳定的表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