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承诺年内推出四核Android平板电脑

日期: 2011-09-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Nvidia今天承诺,一定会在今年年内推出搭载有四核处理器的Android平板电脑。Nvidia CEO黄仁勋指出,搭载四核处理器的Android平板电脑肯定会在圣诞节之前上市,但是他并没有透露搭载四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是否会在今年正式推出。

  黄仁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我们正在快马加鞭地向这个目标前进。我们希望这款产品的工业设计能够尽善尽美,同时也希望其性能和表现进一步提升。总的说来一切都很顺利。”

  移动技术的战略是关键

  黄仁勋指出,Nvidia的Tegra芯片已经被用于超过半数的Android高端智能手机上,但是目前尚未普及到中低端手机设备里。他希望改变这一现状。Nvidia已经计划在明年将Tegra芯片进一步推广到中端智能手机的市场上。

  黄仁勋指出,70%的Android平板电脑都使用的是采用了ARM架构的Nvidia处理器,并且他预测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将在未来的4年里拿下平板电脑市场的半壁江山。他预计到2015年的时候,Nvidia的移动处理器产品营收将从今年的20亿美元飙升至200亿美元,而图形处理芯片的营收则将由目前的45亿美元上升至70亿美元。

  黄仁勋表示,这些数据显示出了移动处理器对整个电子计算机产业的重要性。他指出:“如果一家公司没有移动技术的战略,那么他们就已经深陷泥沼了。如果一家芯片企业至今还没有进入移动处理器领域的打算的话,那么他们已经落后了至少7年。”

  Windows 8或将与ARM结合

  黄仁勋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一些Windows 8的细节,目前微软正计划于下周在洛杉矶正式推出Windows 8。黄仁勋指出Windows Phone 7的应用程序可以在Windows 8上继续使用,而微软开发Windows 8操作系统就是为了打入平板电脑市场。

  他补充指出:“将Windows 8与ARM相结合将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创举,未来搭载Windows 8的个人电脑将会彻底改变人们对Windows的一切成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