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服务器与云平台站点

日期: 2011-08-3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最新发布了服务器和云平台网站,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这些消费者都是在使用公司的服务器技术来构建私有云。除了有关私有云的资料,该网站还提供和虚拟服务器、虚拟桌面、管理云应用、部署服务器、管理员身份认证、分析数据等技术的相关信息、指南和产品。

  消费者可以从该网站上快速浏览最新的新闻,声明,产品发布等,还可以访问和购买微软服务器和云技术。Windows服务器部门成员称该站点提供了与私有云和虚拟化解决方案的综合资源。

  在新兴计算领域,微软已经准备将消费者由私有云引导至公有云,同时提供桌面、数据中心、身份验证等解决方案。Windows Azure平台堪称微软云服务的典范,其他与云相关的产品还有Windows Server 2008 R2、Hyper-V管理程序、Windows HPC Server 2008 R2和系统中心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