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双核1U机架 戴尔PE1950售万元出头

日期: 2008-04-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戴尔PowerEdge1950适用于希望构建数据中心而资金预算又不多的成长型企业用户,其拥有密度高、占用空间小的特点,同时兼备良好的冗余功能。它标配了1颗Xeon 5300系列处理器,核心频率由1.60GHz至2.00GHz不等,四核心共享4M二级缓存,2.00GHz的处理器前端总线为1333MHz,1.60GHz的FBS为1066MHz,最大支持2颗CPU。配备4条1GB ECC FB-DIMM DDR2内存,最大支持32GB。



    存储方面,该款机型标配73GB SAS硬盘,最大支持硬盘容量1.5TB。配备2块3.5英寸SAS(10K/15K)硬盘或SATA(7200)硬盘的双硬盘机箱或配备4块2.5英寸SAS(10K)硬盘的4硬盘机箱,支持热插拔。并且,标配了双内置Broadcom 10/100/1000 Gigabit NIC网络控制器。该机所采用的高端主板芯片组S5000P支持四通道内存,支持RAID 0、1模式,用户可根据需要组成磁盘阵列。其余则配备了两个Broadcom 10/100/1000 Gigabit NIC网络控制器,一个670瓦热插拔电源。


戴尔处理器


  此外,PE1950系列还提供了可选的冗余冷却风扇以及一个670瓦冗余热插拔电源,能提供稳定的电力运行同时降低温度,保证其稳定良好的性能。告密度的性能和稳定的冗余配置,推荐企业级用户选购,用以集群使用来充分发挥其功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