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化:微软必将夺得Vmware的市场份额

日期: 2008-04-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07年对于服务器行业来说是变化很大的一年,英特尔和AMD都推出了旗下四核处理器产品,进一步推动服务器市场的多核化发展进程,其中英特尔更是在年末推出了45NM制程的处理器,使得CPU的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上游厂商的竞争加快了新技术革新速度,也推动了用户在应用层面的快速普及。而对于更多的服务器厂商而言,加强和上游厂商的合作,并将这种新技术更快的实现应用化,是提升服务器厂商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此外,基于用户需求导向所出现的节能、降耗等应用特点,也被上游厂商和服务器厂商很好的体现在新技术的产品研发当中,这也说明了用户的实际应用价值已经成为整个产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而在08年,这种用户实际应用的需求导向也将继续影响整个服务器产业链的发展。不论是新技术还是新产品,基于用户需求的普及性应用将成为08年服务产业发展的主要特征。


服务器


华硕中国业务群服务器产品总监 舒赜


    华硕服务器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并且深刻把握处于产业链末端的企业用户的实际需求特点,针对性提供适合用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华硕服务器已经在07年深入的贯彻了这种理念,不论是AMD的巴塞罗那,还是英特尔的45nm技术,都在第一时间与上游厂商同步推出了支持产品,而且针对不同行业的用户推出了不同类型的适合用户需求的产品。08年,华硕服务器将在秉承卓越品质的基础上,更大程度的发挥自身的作用,将新技术与各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相结合,让华硕的产品不仅带给用户最先进的技术体验,更能获得最实际应用价值。强化行业纵深,深挖细分应用,华硕服务器在08年将陆续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网游、IDC、教育、政府等行业的极具针对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