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宝德PR4700D服务器

日期: 2008-04-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宝德PR4700D前不久创SPEC Web2005世界纪录,其网络访问量达到每秒接收22332个并发连接。宝德PR4700D服务器是一款性能卓越、物超所值的部门/企业级双路服务器,属于7系列多核服务器。此次打破SPECweb2005世界纪录,标志着以宝德为代表的本土民族品牌在高端服务器市场已经与国外品牌同台竞争的能力。


  创SPEC世界纪录


  宝德PR4700D完美融合Intel最新四核处理器技术,采用Intel最新双核Xeon 5100系列处理器和四核Xeon 5300系列处理器,支持Fully Buffered DIMM内存技术:采用S5000P芯片组、4U空间内提供多达8个SATA/SCSI/SAS硬盘位,提供超越期待的高性价比。


  正是由于采用了多种提升性能的技术,所以宝德用这款机型冲击世界纪录,并一举打破了HP服务器前不久创造的每秒处理20387个并发连接的世界纪录。10月24日,SPEC官方网站公布了该款服务器的测试结果。


  宝德被称为国内服务器市场的机架王,其机架服务器性能高,选件精,质量可靠,作工精良,其机架式服务器分为3系列通用产品,5系列主流产品、7系列高性能产品,宝德PR4700D就是高性能服务器新款产品。


  强大I/O处理功能


  宝德PR4700D服务器的最大优势就是强大的吞吐能力。该款服务器基于Intel IA架构,配合新一代双核Xeon 5100系列处理器和Xeon 5300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FSB)最高可达1333MHz,采用S5000P芯片组,双独立总线,数据带宽最高可达21GB/s。


  采用Fully Buffer DIMM Memory技术,内存传输带宽峰值可达21.0GB/s,极大限度提高内存子系统性能。


  支持最新I/OAT服务器网络加速技术,最大有效提升网络负载能力达30%,同时降低CPU处理器占用率,支持VT硬件级虚拟化应用,满足不同系统应用安全和开发的需要。集成Intel服务器级双1000M网络适配器,支持链路汇聚以及绑定冗余功能,适合多种应用需求。


  高可用性高扩展性


  宝德PR4700D服务器通过全冗余、可热插拔的部件设计,以及对核心部件的实时监控,确保系统真正的高难度可用;系统支持多级RAID数据保护级别、支持热备份盘、硬盘故障自动侦测、后台数据自动重建、新硬盘自动后备等等;实时动态热插拔风扇调速技术,充分确保系统散热性能。


  高宝德PR4700D服务器支持2颗双核/四核Intel XEON处理器;16个DIMM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 64GB的Fully Buffered DIMM内存; 4U空间内,提供多达8个SATA/SCSI/SAS硬盘位,提供热插拔方案,最大提供8 T数据存储空间,可实现在线维护功能。提供2*PCI-X 64位/133MHz, 1*PCI 64位/100MHz,2*PCI Express x8, 1*PCI Express x4扩展插槽,为用户提供充分的扩展空间。满足多种大容量数据存储、传输、高带宽和I/O处理能力的高要求。


  适用多种应用环境


 宝德PR4700D服务器,特别4U设计,符合各类网络、信息运营商的要求,可以完全胜任VOD、视频监控、FTP、File、高速缓存、信息、多媒体、IP语音(VOIP)、网络托管等,同时也胜任多数据存储、数据库应用、高性能计算、计算机集群等领域,是数据中心建设、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建设、游戏网站、宽带网络建设、校园主干网建设等方面应用的最佳选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