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助远程办公 戴尔PE 1900降价送键鼠

日期: 2008-04-01 作者:王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如今的中小企业中,随着IT技术应用程度加深,服务器需要承担更多的任务,相应的对于服务器的稳定性要求更高,戴尔作为提供易管理高性价比服务器厂商,旗下的服务器产品可以适应不同的业务应用环境需要,笔者获悉戴尔PE 1900塔式服务器有着良好的扩展性,现售价11800元,此外送DELL原装键鼠一套,采购远程办公应用服务器的用户关注。


  戴尔PE 1900


服务器


  这款戴尔PE 1900服务器采用的是四核双路塔式结构,标配有一颗英特尔Xeon 5405四核处理器,核心频率2.0GHz,最多可支持2颗CPU。四核共享12MB二级缓存,1333MHz的前端总线。并配有2条1GB ECC DDR-2 667MHz 1R 全缓冲内存,最大可扩充到16GB。所配全缓冲DIMM (FBD)内存能够支持同步读写。 它的理论吞吐量高达DDR-2内存的3倍。


  存储方面,PE 1900标配1块146GB SAS硬盘,同时戴尔PE 1900共提供了6个3.5寸硬盘托架,可以安装SAS或者SATA接口硬盘,内部存储容量可达1.8TB。


  基本配置:


服务器


  戴尔PE 1900服务器采用的是45纳米四核Xeon 5405处理器,相比65纳米四核处理器在运算速率上有所提高,同时降低使用能耗,存储硬盘采用SAS硬盘可以保证数据的稳定安全,推荐企业组建远程办公、文件共享服务器等应用。


  推荐经销商:


  公司名称:北京思源科技


  联系人:王山


  电话:010- 82525077  13811114566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王迪
王迪

中关村在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