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服务器市场未受云服务影响

日期: 2011-06-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云服务的风生水起并没有阻碍本地服务器行业的迅猛发展,据IDC研究公司的数据,在过去五年间企业用户对服务器的投资预期还在继续。

  IDC研究公司基础架构高级分析师Trevor Clarke表示,澳大利亚服务器市场的繁荣景象至少能保持到2015年。

  Clarke在声明中这样说道“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服务器行业受到了经济衰退的困扰和自然灾难的影响,新西兰的企业用户比起其他国家的用户在服务器平台的支出上将面临更加严峻的2011”。

  “不过新西兰企业用户在服务器上的支出增长势头也将延续到2015年”。

  分析公司对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的最新调研报告预测,由于价格的下滑整个地区的用户销售收入的增长趋势趋于平稳;不过单位出货量将以5%的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到2015年。

  “虚拟化和多核技术将促使用户将高端企业级工作负载从UNIX和大型机平台迁移到X86服务器平台”IDC研究公司基础架构合作总监Matt Oostveen这样说道。

  “这会推动X86服务器市场的增长速度超过所有其他的中央处理器类型,并帮助基于这种体系架构的服务器系统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应用更为普及”。

  根据Oostveen的说法,大型机和UNIX系统将在市场上继续占据一席之地,但是与过去相比统治角色已经明显削弱。

  “但是他们在这个地区的某些超大规模企业中依然占据RAS计算的阵地”Oostveen强调说。

  公司还预测称目前目前向基于刀片技术的高密度计算转移的趋势正在加剧,用户对整合基础架构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同时在未来几年里,LINUX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继续被Windows OS蚕食并逐渐缩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