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士寻求微软云策略细节

日期: 2011-05-12 作者:Ed Scannell翻译:徐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近几年,微软连续透露出其云计算策略的边边角角以保持用户对Windows管理器的忠诚。现在他们认为微软是时候讲述完整的情况了。

  微软这么做的黄金时间就是下周在亚特兰大举办的北美TechEd大会。在过去的两年中,微软源源不断地制造了有关Windows Azure、Office 365、Intune和少量其它在线应用和工具的新闻。但IT人士仍然在寻求微软云愿景的明晰情况,它会把这些边角料拼凑到一起,IBM上个月用这个方法发布了其云声明。

  “我认为微软在其云演化中站在了一个需要呈现更大蓝图的位置,”Interarbor Solutions公司的总裁兼首席分析师Dana Gardner说,“它确实有一些创建障碍,但IT部门疑问的是他们如何能以和谐的方式将云和现在基础架构整合,所以他们不会不分精华糟粕地对其全盘否定。”

  由于谷歌和亚马逊等快速移动的云竞争商缺乏微软拥有的本地基础架构包,所以微软越早向企业表明意图越是明智。

  “微软在交出全面战略之前有些麻烦,它的本地软件也有相同的情况,”Gardner继续说,“它不能承受再次犯错的代价,因为很多其它玩家现在正指着微软的毛病并提供更好、更专业的云产品。”

  云策略的采用会带来其额外花费和技术不确定性。因为这个原因,IT人士会发现现实世界的成功案例包括一个微软产品的集合,这些产品比较可靠。

  “我明确地知道我的IT成本现在用于什么事情,如许可证、人力及升级,”某大银行的系统管理员Eugene Lee说,“但是有了云,这些固定成本可能变得不可预测,所以我需要更多地了解所有这些是怎么工作的。我乐于见到一些(基于Windows的)云部门有成功的案例。”

  微软在本年度的会议中将向公众透露出其云策略蓝图的多少我们还不得而知。人们期盼企业高管会就Windows Azure Platform、SQL Azure和Windows Azure App Fabric公开微软云策略的更多细节,尽管微软方面拒绝评论细节。

  “对规划来说,即使是更多地看到为Azure(平台)编写的应用程序如何无缝或是非无缝地与Office 365一起工作也非常有用,”Lee说。

  IT人士还期望听到更多关于下一代微软管理套件System Center 2012的消息。该套件的最新版本添加了Concero,该工具让管理员通过系统中心虚拟机管理器(SCVMM)管理运行在微软Hyper-V上的虚拟机。该软件还让管理员管理多种运行在Windows Azure和Azure设备上的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Ed Scannell
Ed Scannell

高级执行编辑

翻译

徐艳
徐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