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企业刀片服务器将支持Windows系统

日期: 2011-04-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BM宣布其Z系列企业级刀片服务器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将于2011年底提供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支持。

  本月12日,IBM针对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发布了全新的硬件产品,IBM同时表示他们将在2011年四季度中令System z系列与X系列一样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去年7月份,IBM发布了一系列的Z系列企业级服务器,该硬件平台可以将大型机和分布式技术相结合,打破企业信息孤岛局面,降低成本和部署复杂度,提高安全性并带来他们所需要的数据处理应用能力。

  作为当初发布的一个部分,IBM提供了一份路线图,该路线图可以将IBM自身的各种机型相互整合,混合应用起来。在去年,IBM所带来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包含:IBM智能分析优化器和通用的IBM Power7系列刀片服务器。在今年2月,IBM继续发布了IBM WebSphere DataPower XI50(主要服务于DataPower XI50z),该组件可以为System z服务器系统提供XML硬件加速功能,以及对SOA应用安全的保障。

  现在更下一步的路线图又发表出来了,IBM开始重点推广System X服务器硬件及其相关解决方案,在今年上半年中。IBM认为,由于很多客户一直很喜欢System X系列服务器,且很多用户都很青睐于使用微软的Windows系统,所以IBM决定在 z企业级系统包中加入System X服务器,并且开始支持Windows系统。

  具体来说,IBM的计划如下:

  • 2011年第三季度,IBM将在System X刀片服务器中提供Linux系统选项,并作为IBM zEnterprise刀片中心扩展模型002整体解决方案推出。
  • 2011年第四季度,IBM在zEnterprise刀片中心扩展模型002整体解决方案中提供对Windows系统的支持,主要可以支持Windows系统的服务器系列为IBM System X刀片系列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