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 3GCNA优化产品结合Cisco的创新技术

日期: 2011-03-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3月31日,QLogic公司今日宣布,其第三代10GbE融合网络适配器(3GCNA)产品组合完全进行了优化,旨在用于Cisco数据中心架构。Cisco将统一计算、统一架构和统一网络服务与简单、可扩展和安全的Cisco数据中心架构紧密地整合为一体,可应用于任何地方,包括数据中心内部、跨数据中心或云。整合Cisco数据中心架构的QLogic ® 3GCNA产品可通过QLogic的全球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购买,该产品为高度安全的云计算和虚拟化数据中心提供端对端的融合和智能化功能。

  传统的网络架构仍然在向前发展,目前已经发展为虚拟化云基础设施,从而降低IT成本和网络复杂性,提高应用效率并促进业务的灵活性。虚拟化工作负载需要I/O具有前所未有的级别,并需要提供协议卸载援助,以满足云应用服务的需求。QLogic和Cisco目前正通过创新的架构设计来解决这些难题,有效地满足当今技术和商业经济的需求。

  QLogic的10GbE 3GCNA系列产品是专门设计而成,旨在促进服务器的相关创新,从而简化网络设计和提高可扩展性,并且不会额外增加复杂性和开支。QLogic的3GCNA适配器在云计算环境中表现极佳,它采用QLogic的独特ConvergeFlex技术,能够通过并发多协议支持(包括同一个硬件上的TCP/IP、FCoE和iSCSI)实现存储和10GbE数据融合网络的融合。QLogic的VMflex技术将物理的10GbE端口虚拟化为虚拟端口(每个端口都能够满足iSCSI、FCoE或TCP/IP协议),并且能够在不使用交换机的情况下实现物理机内虚拟机到虚拟机的通信功能,从而降低延迟,并提升虚拟化数据中心的性能。QLogic提供的已经过实地验证和互操作的iSCSI和FCoE解决方案(包括SAN启动功能),为云服务提供商和融合企业提供业界最低CPU利用率的同时,还能够运行多项同时协议。

  Cisco服务器接入和虚拟化营销副总裁Jackie Ross表示,“Cisco的技术合作伙伴(如QLogic)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关系着我们共同客户的部署是否能够继续获得成功。Cisco数据中心架构提供灵活的架构,以在融合、可扩展和智能化的平台上以高度安全的方式随时随地地进行应用。以此为契机,Cisco连续三年来一直坚持产品创新,通过扩大我们的“数据中心业务优势组合产品”,让客户利用现有投资和发展趋势,包括虚拟化和云。”

  Cisco推出了与其数据中心架构截然不同的技术创新系列,包括适配器FEX和VM – FEX,它们能够将真正的架构和管理性扩展至虚拟机内部,从而对QLogic 3GCNA的众多虚拟化功能进行了弥补。适配器FEX能够跨服务器适配器和服务器接入层内的交换机,有效地利用10GbE带宽,从而将现有的Cisco架构扩展器解决方案扩展到服务器内部,并且让服务器适配器逻辑分割成多个虚拟网卡。适配器FEX提供接入层交换机的单一管理点,管理和控制服务器适配器和虚拟化环境下交换机之间的端至端的连接。

  Cisco VM-FEX将交换架构一路扩展至服务器管理程序。通过提供硬件交换机内虚拟机流量的交换(而非使用管理程序内部的软件交换机),Cisco客户整合虚拟和物理的访问层,从而提高了性能。VM-FEX能够对10GbE服务器适配器进行分区,以向单个应用或虚拟机提供专用网络带宽,从而实现了10GbE带宽的高利用率。

  QLogic主机解决方案部市场营销副总裁Amit Vashi表示,“QLogic在促进数据中心创新方面,与Cisco拥有较长的合作历史,近年来,它们彼此都专注于虚拟化和融合优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工作。QLogic的10GbE融合网络适配器采用VMflex和ConvergeFlex的创新技术,并结合Cisco的多跃点FCoE、统一管理和VM-FEX/Adapter-FEX技术,为云计算和虚拟数据中心提供以太网路径的端至端的融合和智能化功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