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日期: 2011-01-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网络管理员的工作往往是诊断和解决服务器各种各样的故障。虽然说没有人喜欢麻烦,但麻烦总是自己找上门来。只有拥有高超的诊断技能,你才能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响应,保障网络流畅地运行。

  为什么开机自检无法通过?

  解决方法:

  • 机器切断电源,将机箱打开,用COMSCLEAR跳线的跳线帽将COMSCLEAR跳线的另外两个针短接(跳线参看主板说明书);
  • 机器加电,自检,等机器自检完毕,报CMOS已被清除,然后将机器电源关掉,把跳线复原即可;
  • 机器重新开机。

  机器开机常见问题处理

  解决方法

  • 装完系统后,显示器出现花屏现象,系AGP显卡故障。更换后一切正常。
  • 开机黑屏,不自检,并且报两声嘟声,系内存未插紧。重插内存,故障解决。
  • 开机散热风扇不转,而机箱后侧风扇却转(说明主板已上电),系CPU散热风扇电源线插错(插到机箱风扇电源接口),插到RIMM1,侧面的CPU风扇接口后故障解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