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应用程序超过20万个

日期: 2010-12-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PCMAG消息,在短短一个月之内,基于谷歌Android系统的应用程序实现了翻倍的大幅增长。从Androlib.com软件库上显示,基于Android系统的应用程序在美国时间本周二已经突破了20万大关。

  在今年10月底,谷歌官方证实基于Android系统的应用程序超过了10万个,至于20万的新数字还未得到谷歌官方的正式确认。

  目前苹果系统的应用软件以超过30万的数量依然处于优势地位,但随着谷歌Android系统的奋起直追,从Androlib.com下载应用软件的次数已经突破了25亿次。

  谷歌Android系统在2008年10月发布之时,配套的应用软件仅为34个以及9款游戏。2009年2月谷歌在美国和英国推出了与开发者分成的应用软件下载模式。截止2009年年底,基于Android系统的应用软件数量超过了2万个。

  2010年,Android系统基于谷歌平台的潜力得以展现。4月,Android系统的应用软件数量超过了38000个;7月份在Androlib.com显示的应用程序数量已经超过了10万个,不过谷歌官方确认的数字只有7万个左右。

  据Gartner数据显示,2010年第三季度,Android系统在全球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份额是25.5%,排名第二;而排在第一的Symbian系统市占率为36.6%,苹果的iOS系统市占率为16.7%排在第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