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IIS 7插件增强PHP的安装与配置?

日期: 2010-12-09 作者:Serdar Yegulalp翻译:Da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PHP是Windows Server中使用增长速度最快的语言之一。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即大量网络应用程序是用PHP写的,而微软开发人员已经做了相当多的工作去改善PHP堆栈在Windows Server上的运行效率。   PHP堆栈的管理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因为这包括安装、配置,如果需要的话,甚至还需要同时运行多个实例。在IIS(互联网信息服务协议)中并没有专门的机制对其进行处理,只能指望管理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一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有足够资金去维护IIS,那么在它的基础上管理PHP只是小事一桩。或许这确实无关紧要,但我可以打赌,所有管理员都不希望浪费时间去得到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PHP是Windows Server中使用增长速度最快的语言之一。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即大量网络应用程序是用PHP写的,而微软开发人员已经做了相当多的工作去改善PHP堆栈在Windows Server上的运行效率。

  PHP堆栈的管理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因为这包括安装、配置,如果需要的话,甚至还需要同时运行多个实例。在IIS(互联网信息服务协议)中并没有专门的机制对其进行处理,只能指望管理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一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有足够资金去维护IIS,那么在它的基础上管理PHP只是小事一桩。或许这确实无关紧要,但我可以打赌,所有管理员都不希望浪费时间去得到所有可以维持PHP运行的帮助。

  这让我想起了IIS的PHP管理器,它是IIS 7和7.5版本中新加入的功能,可以将大量PHP相关的管理函数直接放到IIS管理控制台。同时,它还能通过某种途径,将这些功能和IIS其余部分保持高度一致,所以你感觉不到为了完成所有任务,你需要在不同接口或者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切换。

  在安装之前,要确保为你的服务器(32位或64位)选对了版本。然后,这个工具会将“PHP管理器”图标添加到管理控制台页面的IIS部分。(过滤框上的“PHP”类型可以缩小范围。)如果你查看某个特定网站的管理页面,而不是把服务器看作整体,那么你也将看到PHP管理器的实例,在该实例中你可以为这一特定网站进行PHP设置。

  PHP管理器包括了三个基本部分——安装、设置及扩展。在安装部分中,你可以用网站服务器注册一个PHP版本,改变版本或者检查通过该PHP安装实例phpinfo()函数所返回的信息。对于决定总体的PHP安装环境信息而言,这特别有用。它也可以用作发现并维修故障的措施,而如果你正在努力让PHP应用程序运行起来,这可能是你首先需要启动的诊断程序之一

  设置部分可以让你直接编辑PHP.INI配置文件,或读取服务器端PHP所建立的错误日志。此外,你还可以改变错误报告的工作方式,并管理运行时间限制,包括最大内存、POST大小、上传大小、或脚本执行的超时时间。如果你对它们很熟悉且做得很好,你也可以创建并直接编译每个PHP设置列表。最后,你还可以添加、编辑或者删除PHP的扩展。

  如果你没有使用PHP,你可以直接从windows.php.net那里获得,或者用Web平台安装程序直接安装它。在微软公共许可证(Ms-PL)下,IIS的PHP管理器是开源的。

IIS 7,插件,PHP,安装,配置

作者

Serdar Yegulalp
Serdar Yegulalp

Serdar Yegulalp从1994年到2001年为Windows杂志写作,覆盖了广泛的技术方面。他现在是《The Windows 2000 Power Users Newsletter》一书的出版者,辛勤钻研他擅长的Windows NT, Windows 2000 and Windows XP领域,并为TechTarget写专栏。

相关推荐

  • 红帽OpenShift支持PHP开发

    红帽现在与商业PHP厂商Zend联手,将PHP带入OpenShift PaaS。OpenShift于2011年六月发布,主旨在于尽量开源。

  • Hyper-V R2配置要避免的三大错误

    几乎在所有控制面板中都能找到Hyper-V R2的配置错误。尽管这些都不会破坏数据中心,但还是会危害客户环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Hyper-V R2配置要避免的三大错误吧。

  • Windows配置管理指南

    在Windows服务器系统中,配置与管理是永恒变的课题。新系统新工具的配置在管理员的工作中不会少见,系统和工具的配置变更占的比重也绝不会少,而完成新配置之后的管理更是管理员日常工作中的重头戏。我们整合了Windows专家们的意见与建议,将他们Windows配置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用到的工具和实践心得汇集成册分享给你们。

  • Isapi Rewrite Filter: IIS 7上免费的URL重写工具

    大多数IIS管理员对重写URL(URL rewriting)的概念很熟悉,或者至少曾经熟悉过。重写URL是一种调整特定URL请求和对应处理程序间映射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