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讽刺谷歌:开放系统不会永远是胜者

日期: 2010-10-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北京时间10月19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今天出席苹果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比较了iOS与Android操作系统,也不忘借机挖苦谷歌。

  谷歌曾称Android平台特点为开放,而苹果的系统则很封闭,乔布斯回应称:“我们认为这个说法不太属实。”乔布斯称,“开放”和“封闭”只是表面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想要使用户有满足感,关键是苹果在整合力上有优势,远优于Android系统采取多个制造商和运营商而导致的混乱风格。

  对于Android拥有至少4个应用商店,而苹果只有1个的问题,乔布斯称Android的状况“只会给用户和开发者带来混乱”。

  乔布斯称,Android将成为苹果在手机市场的最大对手,但苹果的目标是制造出“真正有用”的产品,而“谷歌的策略则与此非常不同”。

  另外,乔布斯还表示:“即使谷歌的说法是正确的,即问题关键在于系统的开放性,那也应当记住一点,即开放的系统并非永远是胜者。”

  乔布斯称:“尽管谷歌几次三番说我们的系统封闭,我们都将坚持致力于整合性的战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