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统内核2.6.35正式版发布

日期: 2010-08-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又是一个季度过去了,Linus Torvalds也按期发布了Linux Kernel系统内核的最新正式版:2.6.35。

  Linux 2.6.35 Kernel引入了针对Radeon KMS开源显卡驱动的ATI电源管理支持、新款Intel GMA整合芯片组的Intel H.264 VA-API视频加速支持、Radeon DRI2同步和交换功能、Btrfs文件系统改进、网络传入负载处理器核心分布的RPS和RFS支持,等等等等。

  详细的更新情况可以参考:
http://kernelnewbies.org/Linux_2_6_35

  性能方面,Linux 2.6.35 Kernel开发到五月底的时候曾经短暂出现过严重的性能下滑,但好在随后很快得到了修复,如今一切正常。总的来说,新内核与上个版本的性能基本差不多,除了Btrfs文件系统方面。

Linux,系统内核

  Linus Torvalds还同时宣布了一项新政策,那就是会在新内核RC1候选版发布之后严格限制新代码加入Git代码树,以便大大减轻维护工作量。在接下来的Linux 2.6.36 Kernel之中,他会继续坚持这一政策。

  Linux 2.6.35 Kernel将会得到Ubuntu 10.10等发行版本的迅速采纳,稍后我们也会看到有关新内核的详细性能测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