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并支持Windows服务器的免费PHP插件

日期: 2010-07-28 作者:Serdar Yegulalp翻译:Da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过去的几年中,微软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优化Windows服务器上的PHP性能,这也使每个人都得到受益。   例如,PHP背后的人们现在有来自世界上最大应用平台之一的支持,用PHP编写的程序员享受Windows服务器上应用程序的增强性能。上述应用程序的用户在等待页面打开时只需要花更少的时间,微软也把这视为是另一件Windows服务器值得骄傲的事情。   在Windows服务器可以进一步加速PHP的方式之一就是运用PHP的Windows缓存扩展,它是一个能使PHP在互联网信息服务(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之下运行的附件,它是免费的、BSD授权的开放源代……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过去的几年中,微软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优化Windows服务器上的PHP性能,这也使每个人都得到受益。

  例如,PHP背后的人们现在有来自世界上最大应用平台之一的支持,用PHP编写的程序员享受Windows服务器上应用程序的增强性能。上述应用程序的用户在等待页面打开时只需要花更少的时间,微软也把这视为是另一件Windows服务器值得骄傲的事情。

  在Windows服务器可以进一步加速PHP的方式之一就是运用PHP的Windows缓存扩展,它是一个能使PHP在互联网信息服务(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之下运行的附件,它是免费的、BSD授权的开放源代码工具,因此它的代码可以在极小的限制下实现移植、重用和重新分配,并以完整文档的形式直接放在了PHP.net上。

  已有的PHP Windows缓存扩展版本是1.01,而现在又新出了一个1.1测试版可供公众下载和评估。但请注意,不推荐大家在实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该测试版。

  类似于微软的动态服务器网页(ASP)缓存和加速过程,Windows缓存扩展的工作原理是字节代码(bytecode)缓存(PHP脚本编译后的形式)。大多数使用PHP的网站倾向于运行相同的脚本,这样在自动缓存后可以使得性能大幅度提升。

  这个工具还可以缓存许多其它的东西,包括:

  •  使用PHP脚本的文件(包括脚本本身和调用这些脚本的文件);
  •  解析相对路径得到的绝对文件路径;
  •  被对象和变量所占有、可在用户会话之间共享的内存;
  •  会话处理器(session handler)数据;

  备注:最后两个只在当前的1.1测试版本中才可以缓存。

  在安装PHP的Windows缓存扩展前,请确保你有适当的系统配置(一般要求PHP 5.2.0或更高版本,IIS 网服务器的最新版本),和FastCGI扩展。

  PHP安装过程需要做一些比较繁琐的手工操作(好在这些操作并不是太古怪)。例如,程序的运行时间设置可以通过一个ini文件来手动编辑。需要做些改变的是各种缓存的大小,以及哪些文件(如果有的话)因故而不能缓存。请注意,一些缓存大小互相依赖,因此需要阅读设置文档来了解相互之间如何影响,这一点非常重要。

  现在,只有X86版本的缓存扩展可用。虽然没有x64版本,但32位版本在64位的Windows服务器上应该也能正常工作。除此之外,你还可以使用VC9非线程安全版本的PHP(这是大部分互联网信息服务推荐的)。

  最后,如果你对分析应用程序的缓存性能感到好奇,可以看看该安装包中包含的另一个脚本,它可以让你在进行PHP缓存统计时,导出Windows缓存扩展的基本情况。

作者

Serdar Yegulalp
Serdar Yegulalp

Serdar Yegulalp从1994年到2001年为Windows杂志写作,覆盖了广泛的技术方面。他现在是《The Windows 2000 Power Users Newsletter》一书的出版者,辛勤钻研他擅长的Windows NT, Windows 2000 and Windows XP领域,并为TechTarget写专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