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sys宣布扩大芝加哥郊区的数据中心

日期: 2010-07-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Latisys宣布芝加哥郊区的数据中心将进一步扩大,预增加48,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为它的基础设施和灾害补救等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完善。
  
  Latisys,一个托管的领先供应商,主营的有主机托管,外包服务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今天宣布在奥克布鲁克的芝加哥地区的数据中心将要进行重大的扩展。Latisys现有的芝加哥数据中心提供的客户及周边地区拥有约136,000平方英尺总值的中西部市场,相信在进一步扩大后,将会带来更多的收益和客户群体。

Latisys,扩大,数据中心

Latisys现有的数据中心

  负责这次扩大的直接相关设施运营商将改善现有的光纤建设,并改善SAS70第二类程序操作便于监测现场的人员和系统全天候的运行情况。该扩展的数据中心空间将采用立即可用的32,000平方英尺的配备,提高数据中心的地面空间,以及发电机设备的升级。
  
  在芝加哥地区,电源和空间的费用与日俱增,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外包其IT基础设施的原因。数字化经济的时代,商业和区域因素正在推动客户对Latisys芝加哥郊区数据中心托管和管理的需求。灵活的服务提供了定制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强大的IT基础设备外包解决方案,以面临紧缩的信贷市场。

Latisys,扩大,数据中心

计划扩大完善的数据中心

  因为Latisys不断看到市场需求的增长,要在芝加哥地区和不同地区之间的业界中领先于市场,就必须从数据中心设施入手,不但要给新的客户带来好处,也要确保现有客户的可持续性、灵活性和敏捷性,这也是Latisys宣布扩大数据中心的承诺之一。扩展现有的IT外包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东西,优化所有的客户投资回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