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坚持走三核心策略

日期: 2010-07-04 作者:上方文Q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AMD的短期规划显示,三核心仍是该公司处理器产品线中的重要成员,至少到2011年依然如此。

  AMD大力推广三核心处理器的原因也很简单。首先,它被用来竞争Intel的双核心产品,而三是大于二的,在多线程应用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更具优势;其次,三核心都是四核心屏蔽一个核心而来的,因此有很大机会开核,这对不少人都极具诱惑力。

AMD三核

  由于产品架构和经营理念方面的不同,Intel不会涉足三核心,不过两家巨头都在紧盯六核心。虽然绝大部分日常应用都不需要这么多核心和线程,但它显然是未来趋势,而且双方激烈的竞争已经让六核心离主流消费者非常之近。

  另外从明年开始,Intel、AMD还都会陆续将八核心处理器引入到桌面市场,而且都是更先进的32nm工艺。

  至于下代“推土机”架构家族中是否还会有三核心,目前尚无法完全确认,但至少技术上做到完全不是问题,就看AMD届时的市场策略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