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服务器新厂推出全球最低价8路服务器

日期: 2008-02-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石破天惊:量子K9-501八路双核服务器再创新高

 
  2006年3月8日,国内服务器厂商量子创新(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京正式宣布:全球第一款售价低于20万元的八路双核服务器:量子K9-901正式面世。

  量子K9-501服务器采用8颗最新的AMD Opteron双核处理器,拥有超强的数据处理及运算能力。量子K9-401具体配置为:5U / 双核AMD865 *8 / 16G DDR ECC /SCSI 146G *4 / 双1000M / 3+1 1350W电源,售价仅为¥198888.00。

  量子K9-501是全球第一款售价低于20万元的八路双核服务器,标志着“中国服务器市场八路双核时代”的到来,同时量子扮演“中国服务器八路双核时代”急先锋,推动中国服务器市场八路双核时代的提前到来。

  量子八路双核高性能服务器——量子K9-501服务器,它是量子专为企业级核心应用、高性能集群系统等高端应用领域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服务器,量子K9-501服务器具有高性能、高性价比、全面兼容主流应用等突出特点。

  量子K9-501内视图

  量子K9-501服务器可以支持最多达8颗AMD Opteron 800系列处理器,并可以支持双核处理器,以及最高达128GB内存。作为量子系列服务器中的最高端产品,其将为企业级高端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也再次有力证明了量子技术领先的绝对优势。

  量子K9-105正视图

  量子K9-501其系统结构由两层主板组成,独特的结构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购1-4路服务器系统,而在应用不能满足时,只需通过简单的增加处理器扩展板就能轻松升级到8路服务器系统;系统配置1350W 3+1冗余电源,也可根据实际配置选择不同数量的电源模块而提供不同功率输出;支持电源状态记忆功能,当外部供电系统出现故障而使服务器掉电时,系统将在供电系统恢复正常以后自动开启,并继续提供服务;量子K9-501服务器还提供了PCI-E x16插槽,通过安装高性能图形卡,也可作为高性能工作站的理想选择。

  量子K9-105后视图

  量子K9-501服务器可作为大型企业或者政府以及电信银行等数据量庞大的行业做数据库服务器使用,数据库服务器对于系统的数据处理能力和连接能力有着较大要求,特别是在不同的应用环境内。

  量子K9-501较UNIX小型机更具性价比,其同比UNIX小型机价格下降30%以上,而且性能优于同档次小型机;同时较UNIX小型机更易管理,量子公司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在K9-501产品充分体现,其产品多处体现了这一设计理念。管理一台K9-501的复杂度仅于一台双路服务器相当;采用开放式x86架构设计,可以轻松将基于x86架构的应用移植到K9-501平台上,并且可以兼容32位和64位应用;量子K9-501具有小规模集群难以比拟的性价优势。低于16个CPU的小规模集群系统,其节点间的通信能力受外部总线的限制难以同K9-501的基于内部总线CPU数据通信能力相比较。并且,K9-501的高度整合可成功避免因CPU增加,导致系统稳定性能的下降。另外,由于小规模集群需要大量的外围设备,因此其总体成本将较K9-501 高;量子K9-501服务器还是实现大规律高性能集群计算的一种理想节点。一般的大规模集群要想获得更高的峰值运算能力,需要采用大量的节点机进行连接。而由于K9-501单机运算能力较以往的两路甚至四路节点机有了成倍的提高,所以只需要用以前的几分之一数量的节点机就能获得相同的峰值运算能力。由于节点数量的减少,大规模高性能集群将更易搭建、更低成本,更易管理,可靠性也将更高。

  量子创新(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IA构架服务器、存储设备研发、销售和服务的专业IT公司。量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服务器应用专家”,充分利用量子公司专业资源,推动中国服务器、存储设备的向前发展,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效益。量子公司2005年6月在中国第一家提出“量子服务器5年保修”承诺,这是中国服务器行业第一家提出此“服务器5年保修”承诺,“服务器5年保修”承诺也将是中国服务器行业的新兴标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