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高效高容高扩展四核塔式服务器TS300-E5

日期: 2008-02-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华硕将旗下一款高效高容的四核塔式服务器TS300-E5推向市场。该服务器支持新一代45nm四核处理器,前端总线为1333 MHz。在拥有强劲的性能同时,TS300-E5还具有四网卡Teaming带来的更快更稳定网络连接功能,以及4 个热插拔 SATA/SAS(PX4) 硬盘阵列提供的灵活硬盘选择。
 
  华硕TS300-E5采用Intel 3210 (Bigby-P) MCH + Intel ICH7R的芯片组,不仅支持Intel最新推出45nm系列(Wolfdale/Yorkfield) 处理器,同时也支持双核的Intel Xeon 3000,及四核的Quad-Core Intel Xeon 3200系列(G0 stepping)。为了配合45nm制程处理器,华硕TS300-E5留有4个内存插槽,支持DDR2 800/667内存,最高到8GB容量,提升系统性能的同时也增强产品的稳定性。

  存储性能作为华硕TS300-E5的一大亮点,为用户提供了非常灵活的硬盘选择。华硕TS300-E5拥有的四个SATAII控制器,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实现RAID 0, 1, 10 & 5,并且能够支持软件 RAID 0, 1&10。同时TS300-E5还可通过加配 SAS 卡支持 0,1,1E或0,1,5,将经济实惠、稳定可靠的数据保护应用带给用户。

  华硕TS300-E5的另一特点在于网络连接。四个Broadcom BCM5721 PCI-E GbE LAN为华硕TS300-E5提供了“负载平衡”和“故障冗余”功能,较之单网络传输提升390%传播速度。

  此外,在扩展性能上,华硕TS300-E5共计拥有六个扩展插槽,包括三个PCI插槽、一个PCI-E x8 插槽,以及两个高速PCI-E x16 (x8 link) 插槽。异常丰富的扩展性能,为用户未来升级留有了充足的空间。

  华硕TS300-E5不仅支持新一代45nm制程四核处理器,同时提供了多达六个扩展槽的超级扩展性能、灵活的硬盘选择,以及四网卡 “负载平衡”和“故障冗余”的网络连接,是一款难得的高效高容高扩展四核塔式服务器,将满足企业不同的应用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Nvidia承诺年内推出四核Android平板电脑

    Nvidia今天承诺,一定会在今年年内推出搭载有四核处理器的Android平板电脑,但是并没有透露搭载四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是否会在今年正式推出。

  • AMD四核笔记本处理器曝光

    土耳其网站Donanimhaber的报道称,AMD计划最早于今年6月推出四核笔记本处理器。报道中提到的这款处理器是1.9GHz的A8-3530MX。

  • 超低功耗多核服务器CPU受关注

    上周末,Calxeda公司(原名Smooth-Stone)宣布了它的第一项产品计划:一款面向服务器领域的四核心ARM SoC处理器。

  • NVIDIA演示首款四核移动处理器

    大家都知道NVIDIA正在研发下一代的移动四核心处理器,并且有可能会在近期进行公布,就在今天早上他们选择了在MWC 2011移动通信世界大会现场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