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解读支持世博会:联想将演好三个角色

日期: 2009-07-03 作者:孟鸿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7月4日消息,联想CEO杨元庆今日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联想对上海世博会不仅仅是现金支持,更主要是提供设备和技术方面的支持,而这对展示联想恰恰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杨元庆表示联想在此次世博会期间将扮演三个角色,一是独家提供所有的IT硬件设备,包括PC、笔记本、服务器等等,而之前联想已经为都灵、北京两届奥运会提供了类似的产品。

  “第二是保证世博会的信息系统,在长达六个月的运营时间里面完好”,杨元庆透露联想有一个四五百人的团队负责相关工作,“和奥运的规模差不多,但比奥运的跨度长但实时性的要求差一点”。

  此外,联想还要负责整个世博会的信息系统的规划集成的支持,也就是规划咨询、集成商的角色。杨元庆说,联想希望帮助世博会建设一个很好的指挥中心,设备配置、分发和电话中心以及一个集成设备的实验室。

  对于此次赞助上海世博会的影响,杨元庆表示这不是以短期业绩能够计算出来的,“如果你是要做长久的公司,就要在品牌上多投入”,联想的目的是借世博会塑造自己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杨元庆表示会抓住一切机会推广联想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提升联想美誉度,他指出在今明两年的时间里,世博会对联想是个很好的推广平台。

  根据联想和上海世博局方面签订的相关协议约定,联想此次赞助世博会的具体资金投入情况并未对外公布。

  联想今日在沪宣布签约上海世博局,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计算机设备及系统运营服务高级赞助商。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后,联想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孟鸿
孟鸿

相关推荐